周柏豪新專輯『8』舉行抱抱會 粉絲無懼8號風零距離親近偶像 (附圖輯)

屯門時代廣場今日為周柏豪 (Pakho) 的新專輯『8』舉行抱抱會,歌迷除了獲得Pakho的親筆簽名專輯外更可與他來個零距離擁抱,吸引大批歌迷到場。腰間舊患復發的Pakho仍堅持敬業樂業的專業精神,即場獻上勁歌熱舞!

雖然今天很大機會掛8號風球,數百名歌迷仍一早到達屯門時代廣場排隊等候入場,希望率先獲得Pakho親筆簽名專輯及與他來個零距離擁抱。活動開始時Pakho與司儀大談近況,他透露早前腰痛舊患復發仍需定時做物理治療,更打趣勸喻歌迷跟他擁抱時要輕力點。

Pakho又介紹他的最新專輯,取名為《8》除了是他的第八張專輯之外,他的別名柏豪仔與8號仔諧音,而把8字反轉便會變成無限符號∞,意味無限的可能,可見「8」字對他別具意義。Pakho隨即大唱冧歌首波主打「我的宣言」,大會更從歌迷中挑選出兩位幸運兒上台,以經典又環保的方式向偶像示愛。她們分別以西蘭花代替鮮花及以巨型汽水鋁罐拉環代替戒指,加上甜言蜜語向Pakho表達愛意,女歌迷更主動為Pakho帶上「戒指」向他求婚,場面既搞笑又溫馨。Pakho即時在大會準備的Pakho肖像紙版上簽名送給兩位歌迷以答謝她們的愛意。

感性的環節完結後,Pakho再送上節奏強勁的「摔角」,在台上勁歌熱舞,看得台下歌迷情緒高漲。Pakho拍攝「摔角」MV時,用五顏六色的油漆與女模互潑,被潑滿一身油漆。Pakho最後除逐一為歌迷頒發簽名專輯及送上愛的抱抱外,更與他們來個大合照,冧盡全場歌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