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10月推出第10張專輯《X》赤裸上身挑戰尺度 (附圖輯)

張繼聰當唱作歌手以來第10張音樂專輯,將於10月初推出。是次專輯名為《X》,羅馬數字代表10,除了是「10」的意思之外,亦表示無限可能:為新專輯張繼聰「豁出去」,由MV拍攝以至專輯封面都「搏到盡」,而且出動到「赤道」挑戰自己。

阿聰經過多月努力練就「六嚿腹肌」為拍攝專輯封面及新歌MV,赤裸上身「六嚿腹肌」兼且露兩點的線條就有明顯的「赤道線」囉!張繼聰近一兩年劇接劇拍忙得不可開交,雖然阿聰一向有健身,但要在短時間內操到最fit配合專輯封面及MV拍攝,唯有在拍劇錄歌當中抽時間操fit,有時更要在完成一天拍劇後回到家已深夜也舉鐵、跑步三小時,阿聰說真的要犧牲陪老婆囝囝的時間,日後要好好補償。

張繼聰找來很多藝人也有跟隨其健身的私人健身顧問利國宏為他度身訂造健身目標,到拍攝封面當日健身顧問也認為阿聰身型比例線條好理想呢!經過三個多月努力操fit身型的阿聰,拍攝之前個多星期更要節食節水不特止,還因為太過投入拍攝而弄傷手指血流如注,要入院縫了幾針。

張繼聰今次新碟與之前兩張專輯大不同,歌曲內容仍然有意思有意境的同時是十分輕鬆,新專輯大部份歌都非常relax、非常upbeat,全碟大部份是以跳舞歌,有電子音樂、R & B等等。

今次新碟全部歌由張繼聰自己作曲及監製,請來好友:小克、梁柏堅、陳永謙、C君填詞及Goro Wong、何山、DJ Galaxy、Cousin Fung @ goldEN編曲,阿聰說他很享受創作快歌,今次無論歌、MV及封面都很「盡」:題材「盡」唱到「盡」跳到「盡」畫面去「盡」!

阿聰笑說:「好認真地做funny的東西,希望大家覺得有型同時又聽得睇得開心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