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甄子丹大耍雙截棍震撼紅館(附圖輯)

武打巨星甄子丹20日晚間現身香港紅磡體育館,與樂壇天王周杰倫大耍雙截棍,兩人火力全開!嚇瘋全場觀眾!讓人吃驚的不僅如此,能文能武的甄子丹更大展精湛琴藝,與周董合唱「龍捲風」,兩位巨星不僅「比武」,還「尬琴」又「飆歌」!讓紅磡的夜晚「火爆」又「浪漫」!甄子丹直言自己是第一次在紅磡體育館演出,同時又要打又要唱也是第一次!周董則是看完甄子丹彈完鋼琴後直說自己不敢彈了!更大讚像甄子丹這樣會功夫又會彈鋼琴的男人是最Man的男人!

 

「雙截棍」這首歌是周杰倫每場演唱會的必唱歌曲,20日晚間邀請到武打巨星甄子丹擔任嘉賓,讓「雙截棍」這首歌的詮釋有了新火花!在眾人驚呼聲中,甄子丹雙手同時耍著雙截棍從舞台緩緩升起,演藝界巨星親臨現場精彩演出,震撼全場!周杰倫也不甘示弱,與甄子丹兩人可說火力全開!周董笑言:「每次我一個人耍雙截棍都好lonely喔!今天很不一樣!」有甄子丹的加入,讓歌迷看得相當過癮!武打巨星甄子丹或許是認為周杰倫的舞台經驗比他多,甄子丹竟謙虛的對杰倫說:「第一次站在紅磡舞台上,有『超級巨星』的感覺,我真的要叫你一聲師父。」轉身向周杰倫鞠躬作揖,嚇得周杰倫也鞠躬直說:「沒有!沒有!你才是真的師父。」

 

周杰倫讚賞甄子丹的功夫表現,他說:「平常看他電影太厲害了!剛剛親眼看他耍的雙截棍,快得讓人看不清楚!」甄子丹也誇杰倫:「我看你MV裡也很厲害啊!」周董笑言:「假的!」欣賞甄子丹能文能武,杰倫說:「什麼樣的男人最Man呢?要會功夫又要會彈鋼琴的男人最Man!」久仰甄子丹彈得一手好琴,周杰倫煽動粉絲以尖叫聲歡迎甄子丹一展琴藝,甄子丹彈奏高難度Ragtime曲風的「Maple Leaf Rag」(作曲家Scott Joplin作品),豔驚四座!讓周董直呼:「看你彈完,我不敢彈了!真的好厲害!」隨後甄子丹彈奏「龍捲風」由周杰倫演唱,曲子唱到一半,換周杰倫為甄子丹伴奏,讓甄子丹大展歌喉,這段精彩演出由甄子丹與周杰倫耍「雙截棍」來「比武」,以「龍捲風」來「尬琴」又「飆歌」,意想不到的合作讓粉絲是驚呼連連、大呼過癮!

 

甄子丹在台上謙稱自己彈奏周杰倫的「龍捲風」練了很久,其實從小就學古典鋼琴的甄子丹花不到一個下午的時間就練熟,也讓人看見以功夫武術著稱的甄子丹深藏不露的音樂才華!而在樂壇引領潮流的周杰倫,對武術的嚮往常常在自己的作品表露無遺,近來也練就一身精實肌肉的他,與甄子丹可說都是文武雙全之人,在紅磡體育館同台較勁也激盪出精彩的火花!事實上兩人在10年前差點就要合作,2003年周杰倫的「雙刀」MV原本有意找甄子丹合作,當時甄子丹因工作檔期協調不出時間而作罷,不過甄子丹還是找妹妹及他的徒弟在L.A.為周董設計武術動作,協助完成MV拍攝,如今10年後在紅磡舞台聚首,精彩演出一樣讓歌迷大飽眼福!看到周杰倫現在健身的成果,甄子丹私下建議杰倫可以多拍些武打動作片,甄子丹說:「現在練得那麼好!不要浪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