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榮成 陳淑芬風雲2017年「風雲5D 音樂劇」登陸紅館舞台

IMG_ (3)

由馬榮成所繪畫的「風雲」長久以來是一眾漫畫迷心目中的永遠神級作品,而著名經理人兼製作人陳淑芬則創作了不少經典演出,當中包括往往一票難求的張國榮和張學友的演唱會。不說不知,原來馬仔和 Florence 兩人認識時間只有短短三年便已經惺惺相惜,最近更把這份互相欣賞升華至工作上,他倆已決定於2017 年在紅磡香港體育館的舞台上把「風雲」漫畫以音樂劇的嶄新形式呈現給觀眾去欣賞。

IMG_ (2)

馬榮成及陳淑芬本週日親臨動漫節現場公佈音樂劇資訊

其實「風雲」漫畫自1989年面世開始,在這漫長的27 年中所推出共三部近七百回的故事曾被改編成為電影、電視劇、廣播劇、網絡及手機遊戲和舞劇等,每次公眾反應也非常熱烈,而一直追求創新和完美的馬榮成和陳淑芬便一起構思了這個「風雲5D音樂劇」帶給大家,他倆亦將於本週日 (31號) 下午3時,特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動漫電玩節現場主舞台上,正式公佈由在海外獲取無數獎項的名設計師陳幼堅所設計的「風雲5D 音樂劇」官方標誌 ,以及今次音樂劇的其他最新相關消息。
IMG_ (1)

幸運兒可獲得「天下第一樓 · 風雲盛會」傳媒發佈㑹英雄帖

當天親臨動漫電玩節支持「風雲5D 音樂劇」的漫畫迷更有機會得到於9月8號舉行的「天下第一樓 · 風雲盛會」的傳媒發佈㑹英雄帖入場券,方法是須先於29 – 31 號在動漫電玩節現場的天下畫集攤位處拿取到數量有限印有「聶風」頭像的籌,然後在31號的中午12 時正拿到印有「步驚雲」頭像的籌,必須集齊 「風」及「雲」兩籌才有機㑹得到這張名額只有50位及帶有馬榮成和陳幼堅簽名的英雄帖,屆時這批幸運漫畫迷便可以在「天下第一樓 · 風雲盛會」發佈會上一起見證音樂劇的重要時刻。

幕後班底強勁 再創「雪狼湖」後香港音樂劇史上另一經典

明年在紅館舉行的「風雲5D 音樂劇」幕後創作班底非常強勁,除了馬榮成和陳淑芬外,還有資深製作人蕭潮順,以及一眾曾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以至台灣金馬奬獲取不少殊榮的响噹噹名字,相信「風雲5D 音樂劇」將㑹成為自97 年同樣陳淑芬主辦的「雪狼湖」後香港音樂劇史上的另一傳世經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