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網送禮物

太陽娛樂文化實力唱作新星J.Arie(雷琛瑜)得到「金牌經理人」黃柏高(Paco)的賞識,於本年加入樂壇,她的首張個人專輯《Soliloquy》於9月6日經已面世,銷售成績非常理想。無可否認,這名懂得創作而又擁有「靚聲」的熱血女子,確實讓樂迷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她將成為本年度新人奬的熱門人選。娛網於上一次舉行的問答送禮環節反應熱烈,有見及此,今次再與讀者互動,誠意送出J.Arie專輯《Soliloquy》親筆簽名CD。

 

請參閱以下網址,您便可以找到答案:
http://www.stars-hk.com/wsp-topic.php?tid=88586

 

參加辦法:

參加者必須要Like 娛網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tarshk)

作答以下3條問題,請將答案及閣下的facebook用戶名稱 Email 到 [email protected] 以示確認,主題請註明「娛網送禮物」。

答中而又被抽中的得奬者3名,將獲得J.Arie專輯《Soliloquy》親筆簽名CD乙張。截止日期為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晚上10:00。得奬名單將於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娛網 facebook page 公布。結果公布後,娛網將會有工作人員以Email形式與您們聯絡。感謝各位的支持!

 

問題:

1. J.Arie的專輯《Soliloquy》在iTunes專輯排行榜的最高排名是﹖

2. J.Arie的哪一首歌曲成為TVB勁歌金榜冠軍歌﹖

3. J.Arie歌曲《青春期》是誰作曲及編曲的﹖

 

鳴謝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送出3張J.Arie《Soliloquy》親筆簽名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