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11月22日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CJ E&M 正式宣佈:亞洲最大型音樂盛事 —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將於本年十一月廿二日假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全球對MAMA的熱切期待足以證明這個踏入第五年的盛事標誌著亞洲音樂於國際上的成就。

2013年度最歡迎的韓國歌星,將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為觀眾帶來夢寐以求的演出。作為香港最大型室內表演場地,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曾舉辦過如 Justin Bieber 、Lady Gaga、 Jason Mraz 等國際巨星的演唱會;而MAMA再次回歸香港亦因為香港乃亞洲區內經濟、貿易及文化集中地。

CJ E&M’s music channel Mnet 總經理 Mr. Dong Chul Han 表示:「踏入第五年,MAMA的影響力已由韓國伸展至亞洲及世界各地。樂迷及歌手們都期待了一整年,Mnet 將會運用最佳創作團隊及其十五年的製作經驗,於十一月為大家帶來一場夢寐以求的演出。」

Mr. Han 更表示:「擁有著地理及文化上的優勢,香港乃舉辦亞洲最大音樂盛事MAMA的最佳選擇。」

作為亞洲最大音樂盛事,MAMA以最先進舞台技術及大型製作見稱,絕非一般年尾音樂頒獎典禮可比。 MAMA源於 1999 年的 Mnet KM Music Festival (MKMF) ,一個帶領韓國樂壇發展的重要音樂頒獎典禮。於2009年命名為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之後,MAMA於 2010年由澳門開展其亞洲巡迴演出,而去年更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