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首映式喜感十足 房祖名等主創搞笑互黑

近日,改編自韓寒同名小說的電影《一座城池》在京舉行首映式,導演孫渤涵,攜主演房祖名、王太利、小薰、楊地、李長江以及影片配樂左小祖咒齊齊亮相。首映式現場都將影片中的重點場景進行了還原,高音喇叭等元素凸顯了時代氣息又很有喜感,眾主創現場互動也猛料頻出,令現場高潮不斷。首映式之後的看片活動反響強烈,提前觀影的觀眾紛紛表示《一座城池》是一部全新類型的商業喜劇,將成為9月大銀幕的驚喜之作。

記者:連小萌

“我超健”組合橫空出世 房祖名王太利互黑青春曝囧事

電影《一座城池》首映式在舞台中央的高音喇叭頗具年代感的口號聲中拉開了序幕,別具一格的形式令現場馬上充滿了喜劇的氛圍,導演孫渤涵、主演房祖名、王太利、楊地、小薰、李長江以及影片音樂制作人左小祖咒紛紛登場,主創之間精彩的互動,與影片所傳達出的幽默風格極其吻合,房祖名、王太利和楊地以“我超健”組合的形式亮相,彼此間默契的調侃,並自嘲自己就是擼Sir,引得現場笑聲連連,王太利表示戲中的“健叔”大學肄業、求職失敗、創業失敗、感情也受挫,真的非常有那種“健健”的感覺,李長江笑言自己很幸福,在劇中守護著美麗的小薰,主演的這番解讀讓主持人瑤淼也不禁發出悲慘的感嘆,隨後主演們紛紛在現場爆料各自的青春囧事,投入的狀態和頻繁曝出的猛料讓現場高潮迭起,李長江自嘲自己正處於青春期,楊地笑言自己今天出門前褲子裂開了,感覺自己好囧。小薰忍不住現場爆料房老板總愛曝她的囧照,還不忘四處散播,房祖名急忙為自己的行為澄清,說完全是為了讓她在旁人眼中更漂亮。王太利坦言曾追求女孩子的時候,竟被對方白眼地回復:“你今天吃蒜啦?”最後自曝囧事最high的當屬房祖名,那段曾經的青春往事讓現場頓時陷入一片歡樂的海洋中。

導演解釋影片“怒上”原因 左小祖咒贊韓寒寫青春最真實

當天的首映式播放了幽默而精彩的終極版預告片,讓在場的媒體們一睹喜劇真容。除了有影片《一座城池》的三位主演的悉數亮相,作為影片的靈魂人物,導演孫渤涵也和現場的媒體們分享了自己的創作心得,並就大眾和媒體關注的焦點和爭議,進行了深入的解讀。孫渤涵表示作品中人物的狀態讓他感覺正是自己一直以來尋找和希望表達的,盡管中間遇到了很多的困難,但也阻擋不了改編的決心。隨後主持人也就選角的問題向導演發問,孫渤涵將電影創作比喻為做菜,自己就好比一個廚子,表示要有好的食材,才能成就一道美味。而王太利、房祖名身上某部分的性格特質非常符合角色。對於影片中的那句令人玩味的宣傳語,導演解釋因為影迷們一直非常期待,更有粉絲表示要“怒看”,為了回應這樣有態度的期待,《一座城池》當然也應“怒上”!因為左小祖咒和韓寒關系非同一般,當被問到對韓寒與電影之間的關系,“左叔”表示誠如韓寒所說的那樣,電影是導演的創作,應該尊重屬於他們的創作空間。

提前看片反響強烈 《一座城池》喜劇風格受認可

電影《一座城池》當天除了舉行這場別具一格的首映式外,還特別安排了點映首映看片會,來自全國的媒體人士、業界人士以及知名影評人共同觀看了這部全新概念的青春喜劇,現場笑聲不斷,《一座城池》裡韓寒式黑色幽默令人忍俊不禁,而國內罕見的黑色、荒誕、幽默的風格更令人感到新鮮。而有業內人士表示,作為一部新銳導演的喜劇作品,《一座城池》商業性不可小覷,這種既有很強娛樂效果、又極富個性的電影,將成為同檔期的一個亮點。在中國電影急速發展的今天,能夠出現這樣富有情懷而又真實的青春喜劇,實在令人備感欣喜。

電影《一座城池》由北京泰豐懿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惠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中視廣電經信影視文化中心、蘇州影像巨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新銳導演孫渤涵執導,房祖名、王太利、小薰領銜主演,這部前所未有的青春黑色喜劇即將於9月18日幽默登陸大銀幕,為大眾揭開神秘的喜劇真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