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天后Rihanna為新店揭幕 許廷鏗 林欣彤應邀出席(附圖輯)

國際天后Rihanna早前首度來港,為化粧品M.A.C圓方新店揭幕。香港歌手許廷鏗(Alfred)、林欣彤(Mag)、鄭欣宜(Joyce)、Super Girls成員趙慧珊(Aka)、蔡明芳(Jesscia)、藝人莊思敏、名模馬詩慧、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等亦應邀出席。店外迫滿圍觀的歌迷,希望一睹偶像的風采。

作者: 豆羽

Joyce直言很喜歡Rihanna,會爭取合照機會,更為其經常遲到解話。

Alfred和 Mag則表示很開心可以出席,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談到近況,Mag透露早前於TVB節目《勁歌金曲》演唱新曲,做出轉體動作。在旁的Alfred表示Mag很利害,不知自己能否做到高難度動作。如果於年底演唱會跳舞,笑言一定不可穿西裝,以免迫爆衣服。Alfred仍與公司相討個唱的嘉賓人選,希望女歌手的高音聲線可與自己的低音融合,為樂迷帶來豐富的音樂體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