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Cool魔」為主題公園活動揭幕 (附圖輯)

近期張智霖(Chilam)常被叫作「Cool魔」,不過這外號原來又另一層意思:外型Cool到爆之餘,原來Chilam亦是魔界的代表,守護着「迪士尼黑色世界」的一班群魔鬼怪!今晚Chilam就以一身至Cool造型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黑色世界」揭幕活動,他的出現,迅即吸引「迪士尼黑色世界」的群魔鬼怪空群出洞朝聖!

近期頻頻以飛機師look示人的Chilam,今晚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黑色世界」,換上一身鮮色打扮,一樣Cool爆有型,「Cool魔」之名絕非浪得虛名!難怪現場的樂園賓客一見到Chilam,即忍不住尖叫! Chilam其實特別鍾愛萬聖節的來臨,他於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黑色世界」揭幕活動上打趣說道:「我除了叫Cool魔外,我囝囝又叫魔童,一睇就知我同魔界好有緣!其實萬聖節那種神秘,帶點鬼魅的氣氛最吸引我,聽說『飛越太空山』還加咗萬聖節的主題背景,就很有那種神秘莫測的感覺,我都好想測試下自己會唔會忍唔住尖叫。」不過Chilam表示,除此之外,他也甚少被嚇倒尖叫。

為了測試Chilam的忍叫極限,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別邀請Chilam,與另外4位樂園賓客,一同參與今年「迪士尼黑色世界」的新玩法:「好玩.唔好叫」! 4位賓客與Chilam齊齊挑戰大會事先準備的4個小盒,當中擺放了不同質感的物件在內,超大膽的Chilam,率先試玩其中一個小盒,只見Chilam把手伸入小盒內,全程面不改容,輕鬆微笑,盡現他一貫有型靚仔姿態;他的表現,也正好示範了「好玩.唔好叫」的最高境界,自然也輕易過關。之後輪到4位賓客接受挑戰,其中1位賓客要摸的是活生生的毛蟲,但他全程不發一言,直至轉身一刻,才驚見他的雙唇被封,而一直表現大膽的Chilam見到這位賓客,也被嚇窒尖叫了!而「迪士尼黑色世界」的群魔鬼怪亦空群出洞,皆因大家爭相要一睹「Cool魔」Chilam的風采而慕名而至,難得Chilam後來都能保持鎮定,即使被群魔鬼怪包圍,他繼續保持Cool爆形象,絕對令人佩服。

事後Chilam表示,他的囝囝魔童就讀於國際學校,所以囝囝很清楚萬聖節是怎樣的一回事,萬聖節來臨時,兩父子更會將屋企佈置得像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樣的精彩,Chilam更會為囝囝打扮一番,讓他可以去鄰居屋企大玩trick or treat等活動。如果時間允許,Chilam都希望能帶魔童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試玩「迪士尼黑色世界」。

今年萬聖節,黑暗力量將入侵香港迪士尼樂園,為「迪士尼黑色世界」帶來一反常規的入園新玩法──「好玩‧唔好叫」!由10月4日至31日期間,逢星期四至星期日,樂園將延長開放時間到晚上11時,並向賓客下戰帖 ─ 賓客在入園時將獲派「好玩‧唔好叫」闖關手冊,玩足全園各黑點而不尖叫者,即成功挑戰自己的忍叫極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