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20周年创刊派对 李倩获刘江总裁大赞

a_ (3)

昨日,知名演员李倩受邀出席“时尚先生20周年创刊派对——金一之夜”。派对上,李倩一身红色裹胸裙装曼妙亮相,被众人称赞“养眼爆棚”。

a_ (5)
晚宴中,素来对公益事业特别上心的李倩作为艺人代表上台表达了对慈善的理解:“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慈善就在我们身边、公益就是举手之劳,整个过程对于施善和受善者而言都是快乐的。尤其看完慈善宣传片之后,内心的感触更强烈了,但我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以后会更加关注公益慈善,为大爱的世界贡献一份自己的小爱力量。”同时,李倩的有感而发,也得到了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的认可赞誉:“台上的几句话,可以看出李倩是个很有想法的姑娘;在电影《一句顶一万句》中对于庞丽娜一角的精彩诠释,同样令人难以忘怀。”
a_ (4)

a_ (1)

据悉,创刊派对活动一结束,“拼命小三娘”李倩就直奔机场回归剧组,继续投入到《暗黑者3》的紧张拍摄工作中。
a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