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Cool魔紅館合唱 全場粉絲們尖叫 (附演唱會圖輯)


周杰倫一共九場在紅館舉行的《周杰倫魔天輪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2013年9月13日)於紅館揭開序幕,前來捧場的圈中名人有蔣怡夫婦、蕭定一及羅力威等,現場座無虛席。一開場Jay在一片煙火下,身穿黃金甲戰士服,更大晒八舊腹肌及人魚線,從變形金剛的飛行器走出登場,演唱《驚嘆號》,科技感十足,緊接再唱出《龍拳》及《最後的戰役》。其後,舞台放下大白布,將Jay自導自演的電影《天台》的場景投射到白布上,將《天台》的橋段搬到紅館舞台,之後又與台灣組合南拳媽媽的成員彈頭及師妹袁詠琳合唱。


Encoure時,Jay戴上黑超眼鏡用流利的廣東話唱出《歲月如歌》,「Cool魔」張智霖(Chilam)突然現身,令全場粉絲們尖叫!及後,兩人更戴黑超化身Captain合唱《歲月如歌》掀高潮。

Chilam更於台上用手機與Jay合照,Chilam更開心到”WOW”了一聲,Jay告訴Chilam:「好開心,你電視劇好好成績,台灣都有播,帶大家衝上雲霄。」


Jay隨再即場考Chilam是否懂得唱他的歌,Chilam用港式普通話說:「在地球上有人不懂周杰倫的歌曲,他應該有問題!」然後在Jay的伴奏下,兩人合唱《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