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私人訂制》上海首映禮 主創齊聚上海交大 現場爆笑連連 (附圖輯)

由華誼兄弟出品、馮小剛導演,葛優、白百何、李小璐、鄭愷領銜主演,宋丹丹、范偉、李誠儒、王寶強等眾多喜劇大咖強勢加盟的《私人訂制》已在今日全國公映。當天,馮小剛攜主創團隊與上海交通大學師生“相約”,與上海交大的師生們一起觀影互動,舉行“答辯會”。作為賀歲檔唯一一部喜劇巨制,《私人訂制》將以滿滿誠意濃濃歡樂為全國觀眾量身訂制一份新年禮物。上海交通大學是《私人訂制》正式公映後,馮小剛導演和主創團隊與觀眾見面的第一站。

公映日空降上海交大“答辯” 眾主創集結妙語“推薦”

剛在北京清華大學“開完班會”,公映日這一天,《私人訂制》主創就馬不停蹄一路南下空降上海,集體亮相上海交大向學生觀眾們“答辯”。見面會上,《私人訂制》導演馮小剛,與主演葛優、白百何、鄭愷與學生熱情互動,面對90後學生觀眾們各式各樣“奇葩”又“有趣”的問題,幾位嘉賓也都應對如流“見招拆招”,“團結、緊張、嚴肅、活潑”的氛圍也令全場學生們全情投入。見面會現場,諸位嘉賓還分別用不同關鍵詞向全國觀眾誠意推薦影片,誠摯希望全國觀眾們可以開心溫暖地過年。

不打不鬥賀歲純逗樂觀眾:《私人訂制》“走臉走心”

在剛結束的北京提前場觀影,很多觀眾在看片後紛紛發表了自己的觀後感。有網友表示:“賀歲檔看了太多打打殺殺的電影了,還真得看看《私人訂制》放松放松逗逗樂。”對此馮導也曾在發布會上風趣地表示:“其實我都跟各位大導商量好了,他們負責‘砰砰砰開槍’,我負責‘哈哈哈逗樂’。”《私人訂制》輕松賀歲溫暖過年的風格也讓觀眾們覺得“舒心”:“來看《私人訂制》就是為了找樂子的,沒想到看完之後還挺窩心。也難怪,馮小剛導演的喜劇一向是‘走臉又走心’。”

賀歲唯一喜劇巨制馬年賀歲認准“馮”牌

這一次在《私人訂制》中,除了觀眾們“喜聞樂見”的光頭葛大爺擔當男一號,馮導也啟用了三位新生代演員,攜手新“馮女郎”白百何、李小璐,與人氣型男鄭愷,組成全新的馮氏喜劇賀歲陣容,除此之外,范偉、宋丹丹、李誠儒、王寶強等眾多喜劇大咖也將強勢加盟助力。葛優、白百何、李小璐、鄭愷將組成“忽悠小分隊”“到處坑爹”,范偉、宋丹丹、李誠儒等客戶代表也將提出各式各樣的奇葩要求進行“反撲”,雙方陣營“對峙”你來我往狹路相逢,荒誕又幽默的好戲即將輪番上演。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