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百花獻禮電影《我們遇見松花湖》首映

9月19日早上,第24屆金雞百花電影節獻禮電影《我們遇見松花湖》於吉林人民大劇院舉行首映禮,作為唯一一部在本屆金雞百花電影節中能在吉林人民大劇院首映的影片,各界嘉賓和劇組主創人員早早來到了現場,期盼著《我們遇見松花湖》華麗首映的一刻。

IMG_ (23)

首映紅毯上星光熠熠

《我們遇見松花湖》主創人員,包括影片的監制黃百鳴、總導演何緯豐、主演林家棟、盛君、姜潮、陳靜、王梓軒紛紛亮相紅毯,這部由吉林市旅游局策劃,吉港兩地合拍,內地和香港當紅影星擔綱主演的抗日愛情大片,《我們遇見松花湖》故事背景發生在吉林這片富饒的土地上,恰逢世界反法西斯勝利、中國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影片主線跨越世紀,謳歌戰火硝煙裡堅強不屈的民族精神,贊頌生離死別中情比金堅的人性光輝。全片幾乎將吉林市的城市人文、自然風光一網打盡。現場閃光燈不斷,紛紛用相機手機記錄下這重要時刻。

林家棟姜潮陳靜嘗新挑戰 王梓軒盛君唱紅主題曲《我們》

IMG_ (21)

林家棟接受采訪時,這次飾演的角色十分矛盾,既想保衛自己家園又愛上了由盛君飾演的山寨新女當家,而且自己是第一次拍攝抗戰電影,對他來說意義非凡。憑借《小時代》紅極一時的姜潮,親切地說自己好喜歡吉林這裡的美食,自己可以飾演一個這麼正能量的角色,非常榮幸,而且還感謝粉絲對自己在低潮時給予的鼓勵。此外,飾演現代戲份中的女主演陳靜,則表示第一次挑戰要演講故事的女學生角色,要常常用演講的方式表達自己,是一個全新的嘗試。

IMG_ (17)

女主演盛君則表示自己首次挑戰這麼野蠻的山寨女土匪,要突然彪悍凶狠真的很挑戰。另外在片中,王梓軒和盛君一同合唱電影主題曲《我們》,歌曲旋律十分悅耳,配合緊湊動人的劇情,觀眾席上傳來歡呼聲,王梓軒表示自己在戲中飾演的是要和姜潮爭奪陳靜的男生,而且還要大打出手,還請姜潮粉絲不要因此生氣。

IMG_ (19)

強大的制作班底與吉林結緣 為影片成功奠定堅實基礎

擔綱總監制的香港電影界大哥大黃百鳴,談到對吉林市的印像,連連稱贊這裡的山水和人文景觀。影片導演、香港金花獎創辦人、微電影之父何緯豐,憑借豐富的從業經歷和他所代表的香港電影業高水平的制作功底,這和他對吉林市的熟悉有著不可或缺的關系。

吉林市自然風光優美,人文氣息濃郁,歷史文化厚重,為影視藝術傳承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我們遇見松花湖》源於此同時成功於此。讓我們共同期待影片能盡快在全國上映,讓更多人了解知道《我們遇見松花湖》背後的故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