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出席 Aly & Rachelle 秋冬時裝展 Ann Ho 愛徒表現出色 (附圖輯)

昨晚2013年9月4日 Aly & Rachelle 於香港中環蘭桂坊舉行以 TWINS 為主題的2013 – 2014 Fall Winter Fashion Show,並邀得一眾名模及明星出席,包括:莊思敏、何紫綸、區文詩、陸思韻、KellyJackie、可嵐、林慧倩、李明憲(Aki) 及Karl等人出席。

時裝店老板莊思敏表示欣賞其作品,雖然店舖一直以入美國貨為主,但為了迎合更多顧客,現在都開始留意本地的Designer。莊思敏還表示現在時裝愈嚟愈難做,消費力弱又有加租問題,現在都為加租煩惱。

 

雖然陸詩韻於時裝展當日早上,宣佈與拍拖四年的未婚夫分手,但晚上,仍然面帶笑容,一身高貴,攜同弟弟,準時出席時裝展,一起會見傳媒,提及現在享受單身的生活,並專注打理家族的生意。

名模何紫綸 Ann Ho 就與前女子組合 FREEZE 成員 Alley 陳樂瑤,一同出席時裝展,當晚Ann 表現大為緊張,原來其形象儀態學府 Aspect Academy 的學生兼模特兒,林茵茵(Gobie Lam),擔任模特兒,第一次於時裝展走秀,所以 Ann 特別邀請 Alley 一齊為愛徒打打氣。於時裝展兩星期前,Ann 已經日夜為 Gobie 加操,有時 Gobie 達不到 Ann 的要求,Ann 都十分激心,更試過兩三晚,不眠休地想盡辦法,幫 Gobie 進一步改善走秀的姿態。

時裝展當晚,Gobie 走出超水準的時裝秀,與同場的模特兒比較,一點都不像新手,更獲得全場稱展,為全場走秀最好的模特兒之一,而且客戶亦都十分滿意,Ann 十分感動,強忍歡欣的淚水,為愛徒感到驕傲。

何紫綸滿意學生林茵茵(Gobie Lam)當晚表現

Kelly Jackie、可嵐、林慧倩及經理人Tiffany 打盛裝出席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