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Arie唱歌拍戲雙線行 陳慧敏忙於籌備首專輯(附圖輯)

實力新星J. Arie(雷琛瑜)於8月27日晚上出席《yes!!全港校花校草選舉2013》,期間接受訪問。她表示當天日間於大澳接拍葉念琛導演新戲《Delete愛人》,並透露飾演王菀之的妹妹,會以「村姑Look」示人。戲中有前輩級演員盧海鵬和朱咪咪,他們飾演她的父母,還有近日大獲好評的電影《狂舞派》內演員蔡瀚億(Baby John) 。她表示與他們合演感到非常榮幸,而且獲益良多。J. Arie透露她的首張個人專輯將於9月6日面世,而9月12日將於九展舉行音樂會。她表示音樂會分有幾部份,當中有Motown Music形式,主要是唱一些節奏輕快的歌曲,而其中一部份是以Acoustic Ballad形式進行,好讓觀眾清晰地認識J. Arie的聲音,她稱屆時將會有其他嘉賓演出。問到她校花校草需具備什麼條件?J. Arie便以《狂舞派》裡所引述o靚模的「o靚」字,取其3個部份去形容 - 他們需要有「口」才、「青」春和「見」識。

 

數月前推出了第2派台歌《自拍》的陳慧敏(Vivian),以漂亮聲線吸引了不少歌迷,MV亦拍得她非常甜美。她透露將與小肥一同拍攝《自拍》合唱版MV,而她的首張個人專輯將於10月推出,現正忙於拍照和錄音工作。問到她校花校草需具備什麼條件?Vivian表示要有氣質、吸引到眾人凝望,如果成績優異和有運動細胞當然會更好:「試想一下他每天在禮堂吹長笛。總之就是校內『風雲人物』這類型吧!」問到曾否參加過同類比賽?Vivian謙卑地笑說:「點玩呀?我無資格啦!我都係唱歌穩陣啲!」

 

文: 雲信
攝: Kenny Lee、雲信

《yes!!全港校花校草選舉2013》實況報道:
http://www.stars-hk.com/wsp-topic.php?tid=8589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