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粉紅女郎》Lover Run舉辦上海見面會 阿雅現場“叫賣”范逸臣香吻

由北京締久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萬達影業、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和平龍國際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的時尚喜劇《粉紅女郎》Lover Run即將于8月23日登陸全國院線。

 

20日,導演伍宗德攜主演阿雅、張馨予、劉凡菲、黃一琳、范逸臣、錦榮於上海舉辦見面會。幾位主創的到來引來了不少熱情的觀眾,影院的上座率達到九成以上。在看過電影后,有觀眾評價:“這是一部搞笑、溫情,有笑有淚的電影。而且剩女剩男的問題挺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鳴。”


現場,導演伍宗德詢問觀眾對哪場戲印象最深刻?不少觀眾都認為,結婚狂阿雅回家見父親的戲最感人。而結尾處,結婚狂阿雅追色房東范逸臣的部分最浪漫。阿雅也對觀眾表示,如果觀眾回答對導演的提問,就讓“小老公”范逸臣送香吻一個,“因為他的嘴唇還蠻性感的。”一旁的伍宗德反過來讓阿雅和范逸臣重現片中擁抱的戲份。不過,兩人在笑聲中還是拒絕了。


電影中,劉凡菲飾演萬人迷和黃一琳飾演哈妹,兩人雖然都是新人,但也都獲得了觀眾的認可。只是,有觀眾抱怨為何將范逸臣和錦榮兩位男主角扮醜?伍宗德表示,因為范逸臣和錦榮都很帥,所以為了形成戲劇反差,有意讓兩人扮醜,“兩位男主角也都很願意突破自己過去的形象,像錦榮,為了扮演好魔術師這個角色,在開拍前學了一個月的魔術。”


此外,發佈會現場還出現有趣的一幕。有一位男性觀眾自稱是男版結婚狂,對電影中結婚狂的角色很有共鳴,“我從25歲就期待結婚,到現在30歲了也沒結婚。但我對愛情還是充滿期待。”阿雅詢問,電影中4個女孩誰跟符合他的擇偶標準?該男子表示,更欣賞男人婆張馨予。阿雅也趁機調侃說:“所以,你倒現在還沒有結婚啊!”引得現場觀眾爆笑一片。

 

據悉,電影《粉紅女郎》Lover Run將于8月23日在全國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