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張睿現土豆獨家上海握手會 “我愛你喊不停” (附圖輯)

8月18日,瓊瑤創作50周年之最完美大劇《花非花霧非霧》土豆網友握手會上海站揭開面紗。劇中男女一號張睿、李晟和萬茜、高梓淇受土豆之邀亮相握手會現場。土豆、湖南衛視、瓊瑤本次因《花非花霧非霧》達成的品牌聯姻,是基於三方品牌在年輕人領域內、不同層面的優勢和調性相通的氣質。

四位青春人氣偶像現場大方發福利,不僅准備了擁抱、合影、賣萌、私房話、有問必答等各式“福利卡”愉悅粉絲,更是與粉絲搭檔,大玩“默契大考驗”;此外,“飛凡戀”男女主角張睿、李晟也在握手會現場傾情獻唱《花非花》主題曲,還狂對粉絲大聲說“我愛你”,粉絲更是反映激烈,現場“我愛你”的呼聲一浪高過一浪,人氣瞬間爆棚。

“瓊式”浪漫大戲最大特點一向都是純真浪漫的愛情和無所不在的感動眼淚,此次作為多Young土豆暑期檔的獨播領銜劇,《花非花》的頭銜自然不是蓋的。握手會現場,當得知8月6日《花非花》首播當日,不僅在湖南衛視創下了新劇開播收視最高紀錄,在土豆網的首集播放量也直逼千萬;日前,劇集已經播畢20集,又傳出湖南衛視收視以平均破1的數字在開播以來穩坐收視率冠軍寶座,而在土豆網的表現也是平均點播量逾百萬。“小提琴葉凡”的扮演者李晟直呼“不可思議”,並稱自己“聽到這個數據很開心”。她同時也認為這應該全歸功於大家,“這是因為有你們,我非常、非常喜歡各位‘哥們兒、姐們兒’。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而站在一旁的張睿,當日也表現的十分活躍,擺出萬人迷的王子範兒,送出“睿愛你們”的愛情宣言。時而眨眼賣萌、時而帥帥裝酷,偶爾“遭受”李晟的大力拍肩後,還會1秒鐘“忍痛”微笑,小動作不斷。讓人看到熒屏上的鋼琴王子更鮮活、更生動的可愛形像。粉絲們也因此熱度爆棚,瘋狂吶喊。

在粉絲互動環節中,李晟、張睿更是純愛泛濫,主動送上“愛的抱抱”,張睿更是對粉絲們“再抱一個”的要求有求必應,各個都是“熊抱”啊,盡顯王子魅力的同時,粉絲們滿足的尖叫更是不絕於耳。

《花非花》以華心育兒院四姐妹四散分離後各自的命運為線索,描寫了四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張睿、李晟領銜的“浪漫校園戀”是劇中重要看點。該劇陣容上圈定林心如、李晟、萬茜和楊紫四位新老“瓊女郎”,以及劉德凱和張睿兩代“瓊男郎”,跨越了整整四代瓊瑤劇陣容。此外,劇中不僅保留了瓊瑤式純愛言情,還融入了90後鐘愛的懸疑、虐戀、小清新等諸多熱門元素。

相信在互聯網多屏時代,跨屏合作走品牌差異化之路也將成為一種新的潮流風向。顯然,土豆作為先行者已經走在了業界的前面。接下來,土豆將在韓劇、韓綜、動漫、自制等年輕人喜聞樂見的領域持續發力,引進和打造更多符合年輕文化調性、符合土豆“青春、個性、自主、有趣”品牌性格的多樣內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