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與許靖韻分享當學生與藝人發生的搞笑場面(附圖輯)

【KKBOX一起唱熱O’Camp】將連跑多間大學迎新營,帶同歌手跟學生們用音樂打成一片! 活動首站於8月17日在理工大學展開,羅力威帶同小師妹許靖韻(Angela)到場支持,久未露面的羅力威一出場就得到在場學生超熱烈歡迎,羅力威也顯得相當開心,獻唱《雙子情歌》時同學們跟著拍和! 而小師妹Angela雖然現場演唱經驗未有很多,但絕無怯場,獻唱首支主打歌《下個他》時的高音演繹令同學們拍爛手掌!

 

除了歌唱外,羅力威及Angela更和同學們大玩遊戲,二人於自己的KKBOX Playlist中即場揀選歌曲播放,請同學們估歌仔,同學們都超厲害的不出幾秒就可以立即估中歌名,令兩位也覺得不可思議! Angela說自己也是一名大學生,正在等升讀Year 2,被問到如何兼顧學習及忙碌的工作,Angela說也只好盡量分配時間,試過有一次工作第二天就要上課,結果拍戲拍了一整天沒時間回家,只好化著拍戲的大濃妝直接去上課﹐相當搞笑!而羅力威看到在場熱情的同學們也回憶起自己的學生時代,笑言自己做學生時沒有他們熱情,是屬於很安靜躲在牆角等同學上前搭訕的一類!談到下一張專輯,羅力威說仍在努力創作階段,承諾在場同學仔下張專輯一定比上兩張更好,而Angela的新歌也將會於10月推出,請各位期待!

 

【KKBOX一起唱熱O’Camp】將會連走多場迎新營,帶不同歌手與大學生作近距離接觸,敬請期待其他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