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汀娜】第56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浙江赛区盛大启航

girl_ (5)

9月15日中秋之夜,【爱丽丝汀娜】第56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浙江赛区暨“酱紫的女神”梦想选拔赛海选启动会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h•Linx皇家派对俱乐部成功举办,这标志着浙江赛区梦想选拔赛的赛事活动全面展开。海选启动会作为浙江赛区的第一站,以“旗袍”为关键词,与风景秀丽的西湖景畔相得益彰,无一不凸显着江南风韵。

本次国际小姐大赛浙江赛区的主办方是香港博纳鑫程控股集团,这是一家提供综合性服务的品牌运营商,一直本着积极正面的价值观致力于品牌的建设和管理,旗下的主打品牌爱丽丝汀娜为每一位爱美的女性带来了自信和美丽;大赛由杭州上简娱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这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艺术策划的公司。据悉,本次浙江赛区的评委们均来自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员、时尚界资深人士,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态度对参赛佳丽们做出评判。

girl_ (7)

本次浙江赛区的比赛将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用最新传播互动软件手段与大众连接,通过电视、平面、广播以及网络、新媒体等传播渠道走入大众生活,进一步传递浙江之美,此次比赛的规模及影响力势必超越同等赛事。
girl_ (4)
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爱丽丝汀娜创始人,香港博纳鑫程控股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许曙航先生致开幕词。
girl_ (6)
CCTV 《梦想剧场》 模仿巨星张国荣全国总冠军,传奇歌手钟浩先生活动现场进行精彩表演。

girl_ (7)
h•Linx俱乐部现场,几十位佳丽进行了精彩的T台秀、旗袍和才艺展示。
girl_ (2)

【爱丽丝汀娜】第56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浙江赛区暨“酱紫的女神”梦想选拔赛组委会向全国各界发出邀请,诚邀有实力的合作伙伴、新闻媒体单位共同加入国际小姐这项顶级美丽时尚盛会。

点击二维码,快来报名吧!

大赛详细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国际小姐即国际小姐世界大会(THE 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与世界小姐(Miss World)、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并称为世界级的三大选美盛典。作为世界级的选美赛事,国际小姐的首届比赛诞生于1960年的美国,至此每年都会举办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了55届,2006年开始引入中国大陆。该项选美比赛的宗旨和理念是加强女性对国际社会的贡献,因为女性天生的温柔和亲善对于国际社会的和平友好有着特殊的推动作用。因此,这场以女性为主的赛事向全世界敞开了“仁爱”的大门,越来越广泛的国际影响力促使国际小姐大赛博得了“美丽奥林匹克”的美誉。

girl_ (1)
【附:第一站 Top10】
21号选手 陈海景
26号选手 吴婷婷
05号选手 朱妍洁
15号选手 邬莎莎
30号选手 张 悦
01号选手 黄奇琪
27号选手 张欣萌
28号选手 唐佳丽
16号选手 彭巧云
09号选手 沈昳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