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簽唱會 數百歌迷大合唱為她慶生(附影片及圖輯)

「樂壇小天后」G.E.M.(鄧紫棋) 於8月17日(昨日)到屯門 V City 舉行V city X G.E.M. THE BEST OF G.E.M. 2008 – 2012簽唱會。完成了3個月歐洲渡假的G.E.M. 再度踏上舞台風采依然、歌唱實力有增無減。她為在場觀眾獻唱《我的秘密》及《奇蹟》,並與歌迷大玩遊戲。適逢G.E.M.於8月16日生日,4名歌名上台為她親手製作生日蛋糕,繼而全場為她高唱生日歌。剛開業的V City為她特別設計了一張特大而別出心裁的生日咭,由新鴻基地產代理助理總經理孫雅茵小姐代表致送,而G.E.M. 亦回贈銷售反應相當熱烈的《G.E.M. THE BEST OF G.E.M. 2008 – 2012》給她,場面非常熱鬧。

 

文、圖、片: 雲信

 

G.E.M.表示數年沒有放過假,今次特意出外旅遊放鬆自己,去看一看世界有多大,對創作靈敏會起幫助:「好開心學了很多東西,寫了很多歌。大家放心!一直會有很多新作品跟大家見面的。」主持梁禮勤表示推出精選大碟是天下間最困難的事情,因為歌曲要夠多兼且夠HIT,問到G.E.M.第一首揀選出來的是哪一首歌曲?她與監製意見有否分歧?G.E.M.回應說:「這是《A.I.N.Y.》了。主要是看互聯網上歌曲的HIT RATE,我和監製都有所共識。反而我們正研究去籌備下一張專輯。」G.E.M.亦透露巡迴演唱會即將開始,中秋節翌日是首站,於廣州舉行,其後是馬來西亞、新加坡及澳洲,然後再到國內其他城巿舉行。她稱期間會一直密鑼緊鼓為專輯錄音。梁禮勤盛讚她演唱能力超卓,並問及她的歌唱必殺技,G.E.M.謂一直得到眾多歌迷同在與支持,力量就是從這裡來的。她為全場獻唱《我的秘密》,唱前表示生日當晚曾在鋼琴前自彈練歌。

 

G.E.M.演唱《我的秘密》的片段:

 

歌迷玩遊戲時,G.E.M.為他們打氣。歌迷為她製作蛋糕,蛋糕上放置了不同種類的糖果,被問到最愛的是什麼糖果?作為優秀唱作歌手的G.E.M.發揮無限聯想力,她說:「不同的糖果代表著不同的東西。棉花糖代表初戀,而軟糖就讓我想起幼稚園。」她不吝嗇地指,要將蛋糕跟上台索取簽名的歌迷一同分享。

 

G.E.M.除了獲得生日蛋糕外,還得到一張巨型生日咭作禮物,令她非常高興。G.E.M.再為簽唱會送上另一首歌曲《奇蹟》,其後接受各傳媒訪問。

 

G.E.M.表示她的生日跟教會朋友一同度過,餘下的時間便獨自一人練歌。問到林宥嘉有否來港支持簽唱會?G.E.M.笑言:「颱風令很多航班都取消了。」問到沒有他在身邊度過生日有否感到孤單?G.E.M.笑說:「不會的。我今天唱《我的秘密》其中一句是『明明不在我身邊』,我都是這樣寫啦!」記者追問:「那下一句呢?」此時,G.E.M.流露出非常甜蜜的樣子,並被記者要求她唱出來。問到她有否收到很多生日禮物?G.E.M.表示:「今年收到不多禮物,不過收到很多的祝福語。」她稱現在不像小時候般看待生日那麼重要了,不一定要大型慶祝活動,收到祝福經已足夠了。G.E.M.表示當天喉嚨痛,笑指數天前喝了太多糖水而「熱氣」。不過G.E.M.的表現真的不受影響,真厲害啊!她還開玩笑指,這3個月應該在歐洲努力賺錢,然後到消費低的國家消費。看來G.E.M.認真懂得精打細算。她亦在訪問期間透露現正練習自彈自唱一首歌曲,屆時會作出表演,好讓大家拭目以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