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傑之神都龍王》青春盛唐群英集結 (附圖輯)

由華誼兄弟出品發行,鬼才導演徐克執導,金牌監制陳國富任總監制,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擔綱總制片的古裝懸疑巨制《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即將於9月28日出征國慶檔。今日,影片在北京嘉裡中心召開了“盛唐群英”發布會,“青春陣容”趙又廷、馮紹峰、Angelababy、林更新和金汎首次集結,整齊亮相。導演徐克對各位演員的表現大加褒獎,授予趙馮林三人組“上打昏君下打奸臣”的亢龍锏,總制片王中磊更是親點Angelababy為“絕代花魁”,還將“大理寺徽章”交給了貴公子金汎,希望他也可以加入大理寺,讓大理寺“一帥到底”。

記者:連小萌

“青春陣容”齊亮相 “四俊爭花魁”各露絕活

此次《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盛唐群英”發布會是影片五位青春主演首次整齊亮相,幾位主創從背景板後“穿牆而出”的獨特出場令人倍感驚喜。由“狄仁傑”趙又廷、“尉遲真金”馮紹峰和“沙陀忠”林更新組成的“大理寺神探三人組”首次亮相便各秀絕活,不甘人後。趙又廷首次飾演古裝角色,透露自己的狄仁傑除了料事如神之外,獨家特征是“超然、有趣”;尉遲真金的絕技則是“以一敵百,唐朝第一”,這位“打架世界冠軍”的紅發藍眼造型更是被評為“大唐潮男”;沙陀忠的看家絕活則是“師從太醫,妙手回春”,而這位神醫也在片中擔負著特殊的任務。

“神探三人組”各有絕活,吊足了現場觀眾的胃口,而現場播放的“大唐青春寫真”則披露了片場中狄仁傑和他的小伙伴親密的關系,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和金汎四位型男的“古裝青春寫真”更是引起現場粉絲一片尖叫。

Angelababy飾演的“花魁銀睿姬”是一位萬人迷,得到了每一個人的喜愛,卻始終傾心於金汎飾演的“元鎮”。Angelababy透露金汎在片中飾演的茶莊少東家是一位“文藝青年”,靠寫詩擊敗了“神探三人組”,博得了花魁銀睿姬的芳心。而金汎更是當場“情景重現”,講述了在片中將情詩獻給銀睿姬時的浪漫心境。這樣的舉動令一旁的“神探三人組”艷羨不已,爭先恐後向花魁展開表白,上演了一出“四俊爭花魁”。

“片場之最”紛紛曝光 趙又廷吐槽“人善被人欺”

五位主創還在現場競相爆料,片場各項“之最”紛紛曝光。“最受歡迎”當屬“花魁銀睿姬”,馮紹峰表示在與Baby的第一場戲時就被她身上的氣味迷住:“我當時特別想問銀睿姬,你用的什麼牌子的香水?”趙又廷則爆料Baby在片場“是當之無愧的萬人迷”,在拍攝花魁出場的戲份時,現場所有臨演被Baby的驚艷造型所吸引,變得“前所未有的聽話”。此番爆料引來Baby的現場‘報復’,更是讓趙又廷大吐苦水:“在片場她簡直就是‘多動症’,總是‘欺負’我,真是人善被人欺呀。”

Baby則爆料林更新是“最愛趙又廷的人”:“在戲裡沙陀忠總是跟狄仁傑形影不離,戲外兩人更是一對“永遠粘在一起的好兄弟”。”Baby更是抱怨“他在戲裡從來就沒看過我一眼”。林更新同時還獲得了“最臭美”和“最愛吃”的“美譽”,趙又廷吐槽“他的口頭禪除了‘帥’就是‘你有沒有覺得我今天又變帥了’”,馮紹峰則爆料“他甚至特地買了個冰箱儲存食物”,而林更新把一瓶礦泉水想像成香檳的“絕學”則讓Baby驚嘆不已。

《神都龍王》打造“青春時代” 王中磊徐克“封賞群英”

影片總制片王中磊和導演徐克對於自己一手打造的“青春陣容”大加褒獎。王中磊更是一上台就驚呼“沒想到大家居然這麼帥”,他解釋道:“平時在劇組下了戲大家都很疲憊,非常辛苦,感謝大家把最好的狀態都獻給了這部電影。”徐克導演則解釋了選角原因,表示:“選擇一個青春陣容是一件非常需要勇氣的事情。在我的設定裡,這部戲裡的狄仁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他和他的伙伴們需要在事件中提煉、成長。青春是心裡面對一件事情的渴望,這個團隊帶來了這樣的氣氛。”

兩位《神都龍王》背後的大Boss還為各位演員准備了特殊的鼓勵,徐克導演表彰“神探三人組”辦案得力,“欽賜”亢龍锏;總制片王中磊則“欽點花魁”,為Angelababy送上花冠;為了表彰金汎的精彩表現,王中磊還為他送上大理寺徽,並對他充滿期待:“雖然他只會談戀愛不會破案,但我還是希望他成為大理寺正式成員,讓大理寺‘一帥到底’!”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作為徐克導演三年之後回歸“狄仁傑”系列的新作,集結《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和《龍門飛甲》的精英團隊,在前作的“通天浮屠”的基礎上再度出發,成為首部進入水下3D世界的華語電影,將於9月28日再度出擊國慶檔。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