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凱淇首專輯發佈會展示優質歌藝:「下次跳勁舞你睇」(附影片及圖輯)

2013年矚目跳唱新人馮凱淇(Cherry)於8月11日晚上,假中環Backstage餐廳舉行首張同名專輯發佈會。這名能歌善舞的樂壇新星曾任職模特兒及舞蹈員,並為陳奕迅及陳慧嫻等巨星伴舞。她的首支派台歌《看得開的女人》於本年3月隆重推出,並獲好評。萬眾期待的跳舞快歌《四面台》亦於近日派台,MV在昨天首播。向來對音樂不離不棄的Cherry人緣甚佳,前晚獲得眾多歌迷撐場打氣,氣氛熱鬧。為了回饋樂迷的支持,她在發佈會上獻唱EP內所有歌曲,並演繹多首高難度英文歌曲,與歌迷打成一遍。縱使當晚的舞台不算大,技癢的她未能施展舞技,但她仍扭動小纖腰向台下觀眾展示性感舞姿,全場掌聲雷動。唱片監製Mike Sutanu亦在場盡心盡力為Cherry宣傳新碟,Cherry多次向他表示感謝。除了Cherry家人、歌迷及舞蹈學校老闆娘出席支持外,Cherry的繪畫導師更現身會場,為她送上一幅人畫像,祝賀她新碟大賣。

 

文: 雲信
圖、片: Kenny Lee

 

樂隊組合神奇膠擔任當晚的演出嘉賓,他們先為觀眾送上幾首好歌揭幕。Cherry千呼萬喚始出來,甫登場獻唱專輯歌曲《同類》,並送上另一首情歌《如果不快樂》。Cherry表示曾參加多個歌唱比賽,最大型的是「中國流行音樂金鐘獎2011」,不過當時她在家人到場支持下失準,感到非常可惜。發佈會當晚她再次為觀眾唱出《Mad about you》,感性歌聲讓人嘆為觀止,可謂吐氣揚眉。曾於英國修讀碩士課程的她亦嘗參與過當地舉辦的歌唱比賽,最愛選唱高難度歌曲,當晚她亦演繹了Adele及Carly Rae Jepsen等外籍歌手歌曲,盡顯功架。當她獻唱《看得開的女人》時,台下報以熱烈喝采聲支持;唱《四面台》時,Cherry施展性感舞姿,觀眾在台下揮動EP狂歡起舞,整個場面熱血沸騰。

 

Cherry形象入型入格、歌路廣泛,除了演繹廣東及英文歌外,她還為樂迷獻予梁靜茹及莫文慰國語歌曲。她以勝利手勢向觀眾問道:「我像誰人?」並稱有人說她有點像吳雨霏(Kary),其後送上Kary歌曲《告白》。到了音樂會的尾聲,Cherry獻上專輯歌曲《一時一愛》,全場樂迷大叫「安歌」,Cherry不負眾望獻唱恭碩良歌曲《你著幾號鞋》,並再度送上《看得開的女人》作發佈會終結。

 

Cherry將於8月30日為「Livetube音樂會」作表演嘉賓,屆時將會勁歌熱舞演繹派台快歌《四面台》。而以下是Cherry於發佈會上的表演及接受娛網詳盡訪問之影片,她為樂迷分享籌備首張EP的點滴及發展動向。


 

馮凱淇、李明憲專訪報道:
http://www.stars-hk.com/wsp-topic.php?tid=7972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