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努力創作 望作品引起共鳴(附圖輯)

熱愛足球運動的歌手許廷鏗(Alfred)日前連續兩年以活動大使身份出席「領匯社區體育學院」的活動,吸引逾兩百支持者圍觀。

Alfred聯同亞洲足協五人足球委員霍啟山先生頒獎給得獎的精英學員,及後足總副主席貝鈞奇先生、領匯管理有限公司企業傳訊總監潘啟迪先生及其他嘉賓一起為秋季課程舉行啟動禮。

記者:豆羽

Alfred跟大家分享運動對身心健康的重要性:「雖然入行後比之前忙,但我也努力分配時間,多做運動,保持強健的體魄,為年底的個唱作準備。」

「中國花式足球一哥」謝華即席表演,難度匪夷所思,他還邀請Alfred一起大玩花式控球。大家都看得很興奮。

Alfred完成足球活動後即到會展出席「新城國語力頒獎禮2013」。「青春頌」獲新城國語力歌曲獎,Alfred很開心歌曲能得到肯定,多謝藍奕邦為自己創作好歌。Alfred也努力創作歌曲,希望新專輯能收錄更多令歌迷有共鳴、有感覺的創作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