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世界巡迴演唱會終點發聲 北京記者見面會閃耀啟動 (附圖輯)

2013對李敏鎬而言,可謂如日中天,已持續半年之久的“ Ma Everything”世界巡迴演唱會終點站於8月10日在北京展覽館劇場炫酷開唱。為使演唱會完美收官。主辦方北京演繹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星邦美納娛樂文化傳媒公司 華誼兄弟音樂公司于演唱會開始前一日聯合舉辦了李敏鎬北京媒體見面會。

文:張耀文
圖:王成源

世界巡迴演唱會終點站韓流席捲北京不夜城

發佈會現場一曲《My Everything》驚豔開場,主辦方致辭後,李敏鎬一身帥氣休閒裝善良亮相。聰明的李敏鎬用流利的中文想記者問號。自啟動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在中國 日本 菲利賓 印尼等地引起強烈反響,受到粉絲們的熱烈追捧,並迅速在各地掀起新韓流風潮,此次終點選在北京完美收官,李敏鎬稱對北京有著特殊的情感,並向記者表示近日一直在苦練歌舞,希望能在北京終點站呈現最炫最酷的現場live秀。

期待與北京粉絲近距離現場互動

發佈會上,多次透漏李敏鎬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終點站在各個環節上都進行了精心設計,全方位營造粉絲與李敏鎬零距離近接觸的機會。李敏鎬表示自己得知粉絲購票強烈追捧後,更下用心訓練並希望此次演唱會有更多新的驚喜與創意。

全程“歐巴式”微笑

在被主持人周馨慧子問到此次來北京有什麼特別想吃的,李敏鎬羞澀的回答“烤鴨”並配之一貫“歐巴式”微笑,引得現場一陣尖叫。李敏鎬現場表示很細帶此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收官演唱會能與北京粉絲朋友近距離互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