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盜防女神 女星爭做國民老“攻”?

最近“天仙攻”這個詞熱度越發高漲,顧名思義,就是指那些不僅外表美若天仙,骨子裡卻“攻”氣爆棚的女明星!這樣看似矛盾的兩個特質集於一身,卻產生了奇妙的化學反應~不僅吸引眾多男性垂涎,更引得大批迷妹追捧,紛紛大呼“老公娶我”!今天我們來一起盤點下娛樂圈裡“攻”氣爆棚的女星,看看誰是你的嫁~~

1

劉亦菲
日前,一組劉亦菲拍攝某廣告的花絮照曝光。圖中劉亦菲一改往日的溫婉形像,改換黑色西裝酷帥登場。看慣了“神仙姐姐”的粉絲們乍見這樣帥氣的劉亦菲,紛紛大呼“娶我”!!!

2

周迅
向來有“周公子”、“迅哥”之稱的周迅,一直都是國民老“攻”的代表。雖然周迅身高並不出眾,然而她憑借獨特的氣質依舊秒殺一眾女星。

3

范冰冰
提到攻氣十足的女星,另一個不得不提的就是霸氣側漏的“範爺”。最近,范爺又以短發造型,與李晨一同登上某時尚雜志封面。有網友評論,感覺範爺才是“真”男友。

4

張天愛
最近大火的網劇《太子妃升職記》為我們介紹了一種新型“男主”——太子妃。穿越到古代,卻意外轉換了性別,人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泡遍太子後宮。這種身份錯換後產生的“攻”型女主人格實在是讓觀眾欲罷不能。

5

闞清子
隨著去年短發的流行,娛樂圈一眾女星也紛紛告別自己的一頭秀發,改換路線。其中最成功的,當屬闞清子。與她一直留給觀眾的“女神”形像不同,私下裡她自認性格很男孩子。談到和男友的關系是,更直言,其實自己才是“攻”。

6
高俊熙
作為2015年大熱韓劇,高俊熙在劇中的閨蜜角色可謂是最出彩的了。不僅她在劇中的短發中性造型引領了新的時尚潮流,她在劇中對閨蜜無微不至的照顧,和對其他男性的不屑一顧的態度,也是觀眾們追捧的對像。在劇集結束前就有觀眾大呼,讓女主和閨蜜在一起,這劇不需要男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