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呼籲多關心弱勢社群 鼓勵歌迷貢獻社會 (附圖輯)

歌手許廷鏗(Alfred)、林欣彤(Mag)、龍小菌、何弘軒及組合天堂鳥早前出席「小紙箱 大世界 2014」體驗營暨閉幕典禮。

近日忙於錄音及出席各大小商場活動的Alfred特別抽空以活動大使身份出席是次閉幕禮,大批歌迷亦到場支持。Alfred很高興有機會參與這次活動,更希望明年可以跟歌迷一起參與兩日一夜的體驗營,提高大家對貧窮的關注,積極貢獻社會。

記者: 豆羽

Alfred一直都很關心社會貧窮問題:「大家要好好珍惜擁有的,亦要多關心常被忽略的弱勢社群,了解社會貧窮的一面。」Mag亦呼籲大家重視貧窮問題,透露也有朋友曾住在劏房,生活環境差劣。

除了分享感受,各嘉賓亦以歌聲鼓勵大家。天堂鳥以勁歌熱舞打響頭炮,Alfred則現場獻唱充滿正能量的「青春頌」,全場跟著Alfred大合唱,場面溫馨。

談到近況,Alfred透露剛完成錄製新曲,歌曲節奏輕快,有別於他一貫的歌路。Alfred又希望新歌可以早日面世,給樂迷帶來驚喜。另外,Alfred將於電台音樂會獻唱,還有機會與陳奕迅、巫啟賢、關心妍等歌手同台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