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創作歌手徐佳瑩獻唱大寧國際 感受大寧全新綠意(附圖輯)

熱情仲夏,7月27日,大寧國際商業廣場在完成綠意升級的環境改造基礎上更不斷追求,為市民們營造具有生活品質、商業消費的全面升級體驗,特別邀請到來自寶島臺灣的創作型歌手Lala徐佳瑩,演繹悠然的仲夏時光。

 

當晚,Lala徐佳瑩在大寧國際帶來“繼續《理想人生》仲夏音樂會”,一連獻唱10首最具代表性的創作歌曲,讓歌迷們大飽耳福。古靈精怪的徐佳瑩雖然看著可愛隨性,但唱起情歌卻又透露出自己對於愛情的細膩觀察與注解。以《星光大道》總冠軍出道的徐佳瑩,先後發表了《LaLa首張創作專輯》、《極限》、《理想人生》三張創作專輯,獲得包括臺灣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中國歌曲排行榜港臺最佳女歌手等獎項。追尋著自己理想人生的Lala,在舞臺上更以獨特有趣的方式說著自己成長中的動人故事,激勵歌迷們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人生風景!向著理想人生一路前行!!

 

更多活動內容,可關注大寧國際官方微信(大寧國際LifeHub)、官方微博(@大寧國際LifeHub),或在蘋果APP STORE上搜索“大寧國際商業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