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2》「湘西無影鏢」陳鈺芸JuJu為馬術大師賽任頒獎嘉賓

1

正忙於為《臥虎藏龍 青冥寶劍》電影宣傳的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昨日出席,「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2016」「Airbus Trophy」決賽,並與Airbus Group 亞洲區總監 Pierre Jaffre為賽事任頒獎嘉賓。 60歲的「英國之寶」John Whitaker雖然第一位於決賽出場,但表現非常出色,最終力壓瑞士騎手Plus Schwizer和愛爾蘭的騎手Bertram Allen贏得冠軍。

5

已經是第四年出席「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的JuJu 表示自己熱愛騎馬,一直以來也被馬兒奔跑的動作吸引著,所以少時候在美國生活時已叫父母讓她學騎馬,但回港後則很少機會練習。被問及學騎馬時有沒有受過傷?JuJu說:「試過一次在跑馬練習時墮馬,因為隻馬突然發起脾氣,可能因為我第一次騎佢,佢對我有啲陌生。個次墮馬拉傷咗大腿腿筋,要休息一個多月先行得。」但JuJu表示並没有因一次墮馬意外令她害怕了騎馬,反而在每次騎馬前會用少少時間與新馬匹互相了解和認識一下才騎上去。

3

JuJu 也表示自己在《臥2》也有騎馬鏡頭,在紐西蘭拍攝時劇組也有安排騎馬老師讓她練習,畢竟在大學畢業後已有一段時間沒有練習。JuJu也希望日後能有機會拜馬術大師為師,增強騎術,希望有機會也可參加一些騎術比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