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推介 – J.Arie(雷琛瑜)] :音樂就是這樣的

太陽娛樂文化2013年實力唱作新星J. Arie(雷琛瑜)熱愛音樂、目標鮮明,她毅然放棄高薪厚職的律師工作,堅持自己對音樂的理念,以一首節奏輕快的出道歌《第一志願》表明立場:「坦誠地忠於自己,義無反顧地追求自己的熱愛和認為對的夢想。」《第一志願》作曲兼監製藝琛採用輕鬆而愉快的創作手法,配合陳心遙的歌詞,加上滿懷意志的J. Arie真情流露、節拍感強且用心唱,以紥實唱功將歌曲發揮得淋漓盡致。此派台歌推出後獲得熱烈的回響,曾一度穩佔各大樂壇流行榜的三甲位置,MV在互聯網點擊率逾十萬次,成績彪炳,亦成功地為她在歌唱路上寫上漂亮的一頁。

 

文、圖: 雲信

 

J. Arie以首派台歌《第一志願》勇敢地表明自己對歌唱的決心,以下是官方MV影片:

 

雖然J. Arie父母管教嚴厲,寄予女兒學業為首,不過J. Arie自小就對音樂充滿熱誠,而且志向明確,她擁有八級鋼琴底子,每年偷偷地去參加歌唱比賽,亦曾勇奪冠軍奬項。這名不負父母厚望的港大法律系高材生,機緣巧合遇上唱片監製藝琛,並與對方合作無間,為他演繹多首Demo作品,從而獲得「金牌經理人」黃柏高(Paco)賞識,簽約成為他的旗下歌手。J. Arie也熱衷街頭表演,她在本年6月14日晚上於中環9號碼頭,舉行了首次《J. Arie x Buskic不停音樂「Jam Your Live Out」》街頭音樂會,她表示嚮往與中環的上班一族下班後夾Band。當晚的音樂會不僅吸引了大量歌迷及途人圍觀,Paco和J. Arie的父母也有撐場,讓J. Arie的心情興奮之餘,還感到非常安慰。

 

J. Arie第二派台歌《我就是主角》於7月4日順勢推出,歌曲由J.Arie及藝琛作曲、香港著名才女作家王迪詩填詞。內容主要是講述當擁有自己的抱負時,外間對你的看法並不重要,最重要是自己能否為未知的將來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做你認為對的、值得的,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生命中最燦爛的主角。此曲除了為J. Arie再度表白她對歌唱夢想的堅持外,還帶來了相當不俗的 iTunes下載量,證明了大量樂迷對J. Arie歌曲的肯定。

 

《我就是主角》官方MV影片:

 

《J. Arie x Buskic不停音樂「Jam Your Live Out」》街頭音樂會的舉行當晚天公不造美,有時更下著傾盆大雨,不過J. Arie卻穩守堅毅不屈的信念與承諾,好像呼應著第一志願》歌詞中的一句「不必怕這橫蠻天氣」,為樂迷如常舉行音樂會。她以獨有的個人風格演繹盧廣仲歌曲《我愛你》、歌神張學友懷舊金曲《李香蘭》,並為4月中離世的歌手陳僖儀獻上一曲《明星》。樂迷期待已久的首支派台歌《第一志願》留在壓軸獻唱,J. Arie現場出色的演繹讓觀眾聽出耳油、掌聲不斷,彷彿將整個錄音室搬上街頭一樣。由於音樂會需拍攝至凌晨時分,J. Arie不時跟歌迷對話,並屢勸歌迷及早回家,流露親切。

 

以下是街頭音樂會歌曲《我愛你》官方影片。

以下是街頭音樂會歌曲《李香蘭》官方影片。

以下是街頭音樂會歌曲《明星》官方影片。

以下是街頭音樂會歌曲《Mean》官方影片。

以下是街頭音樂會歌曲《Say You Love Me》官方影片。

街頭音樂會之詳盡報道:
J. Arie的動向:
J. Arie近年來積極地學習結他,並為自己努力創作。她曾亮相電視螢幕宣傳新歌、為慈善節目獻唱、出席多個戶外活動,以及接受雜誌和電台的訪問。她的首張專輯亦正在錄製當中,敬請大家留意推出日期。
太陽娛樂文化還為J. Arie大肆宣傳,以下是大型廣告板。
J. Arie除了深得藝琛和Paco賞識外,還被Joey Tang大讚好聲。以下是J. Arie其他歌唱影片:
《The “Jam Your Live Out” series: J. Arie X Joey Tang cover – 歡樂今宵 + 戀愛預告》

《J. Arie X Joey Tang X 藝琛 X Pam cover – Make you feel my love (Adele)》
《J. Arie X 藝琛 cover – 眼淚 (范曉萱)》
《The “Jam Your Live Out” series: J. Arie cover- Desperado》
《The “Jam Your Live Out” series: J. Arie cover – Against all od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