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花之后」萬綺雯與心愛的「風信子」相擁(附圖輯)

今個夏天,信德中心特意以仲夏「遊」輪為主題,打造一系列寫意香水之都的展覽及活動。信德中心更為大家搜羅世界各地的香氣文化,展示出百個珍貴且設計別出心裁的香水瓶,名為Perfume Cruise仲夏「遊」輪夢-香水瓶展覽。當中不乏令人眼花撩亂的古典華麗皇室系列香水瓶,例如以駿馬奔馳姿態為瓶蓋的設計,流露出貴族氣派 ; 以十二星座為主題的設計,更為復古星座宮廷系列披上魔幻的輕紗。
伴隨著Perfume Cruise仲夏「遊」輪夢-香水瓶展覽,花香慶典Ikebana展覽優雅登場,讓信德中心在一夜間變得花飛蝶舞。展覽由資深插花藝術家Tiffany Law包辦,巧妙地運用平實的花枝,以世界名勝、煙花及仲夏郵輪為概念,設計出一個個花團錦簇的藝術品,讓夏日的花卉肆意招展之餘,更令大家的身、心、靈在一片花香中舒展。
另外,為了讓大家完全體會到日本花道的博大精深,信德中心於今日舉辦沖繩櫻花祭巡「郵」,魔術師Adrian Man以一場「櫻花雨」製造浪漫氣氛,配合人氣急升的長腿女神萬綺雯「蚊蚊」出場,聯手表演一場夢幻而華麗的魔法表演!「蚊蚊」透露如果老公可以成為魔術師,定必會為她帶來獨一無二的浪漫,因此希望Adrian能出手進行特訓!其後,被打造成「萬花之后」的萬綺雯以魔法令花朵茁壯成長,寓意她的演藝事業一帆風順,成為萬千「花」旦之視「后」!
萬綺雯更聯同資深插花藝術家Tiffany Law即席現身說法示範插花技巧。熱愛「風信子」的女神還虛心請教資深花藝大師,如何以「風信子」作主題,再配以其他簡單植物,為家居增添優雅氣息。Tiffany 與「蚊蚊」首次聯手以鮮花設計飾物,展現另類日本傳統花道之美。喜愛DIY小飾物之萬綺雯即席帶上,為「蚊蚊」花后之形象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