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M出道實錄第三集今日上線 成員壯觀鞋櫃令人咂舌 (附影片及圖輯)

在相繼推出出道實錄系列片的前兩集後,由北京星天傳媒與韓國CUBE娛樂聯手打造的新晉男團M4M,再於今日推出了出道實錄系列片中的第三集,本集的男主角便是M4M的溫柔隊長Jimmy。在今日推出的個人出道實錄中,成員不僅被問及出道的壓力,還首次曝光成員們的壯觀鞋櫃,令人咂舌不已。

在本月推出的M4M出道實錄系列片中,成員們袒露了自己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更是曝光了自己的生活小怪癖,極具真實感。而系列片也是得到了粉絲和外界的一致好評。在今天推出的Jimmy個人出道實錄中,隊長Jimmy首次聊到組合的年齡問題,並第一次直面回應網友對他們年齡的質疑。

作為M4M的隊長,成熟穩重的Jimmy一直扮演著隊裡大哥哥的角色,不僅在生活中常常照顧其他成員,在訓練和活動時也會時常提醒督促成員們,讓這讓其他成員倍感溫暖。在26歲時才以組合成員身份出道的Jimmy,曾經也因為年齡問題遭到網友質疑,更有網友直接調侃M4M是“高齡男團”。 在今天推出的實錄裡,面對網友之前對於他們年齡的調侃,Jimmy袒露:剛剛出道時其實很介意,但是現在,他卻覺得年齡是自己、組合的優勢,因為年齡的增長會讓自己有更加成熟的心智,面對困難和問題時會有更加理智的解決方式。有趣的是,在今天推出的實錄中,Jimmy不僅帶大家參觀了M4M的鞋櫃,還特意為大家展示了一雙粉絲送給他的板鞋,不僅如此,普通話並不流暢的他還積極挑戰普通話。Jimmy與另外三名成員齊聚客廳挑戰組合新歌歌詞,成員們更一起幫助Jimmy矯正讀音。當Jimmy念到其他成員的歌詞部分時,成員們還開玩笑道“ Jimmy哥,那是我的歌詞,給點面子”,溫馨輕松的場面讓人忍俊不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