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樂百首精選IV – 梁祝・長城・狂想曲 – 張重雪與香港中樂團


日期: 25/9/2021 (六)
時間: 晚上 8:00
地點: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指揮: 閻惠昌
環保胡琴:張重雪

香港中樂團呈獻:中樂百首精選IV – 梁祝・長城・狂想曲 這趟音樂旅程,由樂團首席張重雪擔任二胡及高胡獨奏,以精湛的技術,配以環保胡琴純淨及靈氣襲人的音色,演繹精選胡琴作品《長城隨想》、《第二二胡狂想曲》及在「香港周2021@廣州」音樂會中獲得觀眾熱烈反響的生死戀曲《梁山伯與祝英台》。著名樂評人周光蓁於《南華早報》評論:「獨奏家在兩根弦的胡琴上拉出幅度有如過山車的豐富情感」,絕對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饗宴。

萬勿錯過中樂百首精選IV – 梁祝・長城・狂想曲 – 與張重雪的近距離接觸!

精彩片段:

http://www.hkco.org/tc/Concerts/One-Hundred-Chinese-Music-Classics-Select-Iv.html

#香港中樂團 #樂團首席張重雪 #二胡 #高胡 #《梁山伯與祝英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