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禮賢 區文詩 亢帥克 帶領新人用歌聲散發正能量與愛 (附影片及圖輯)

郁禮賢(Kasa)、區文詩(Angela)及亢帥克(阿克) 於7月19日晚上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正能量與愛音樂會 香港好聲音》,當晚由區文詩擔任主持兼演出嘉賓。他們帶領一眾新人包括Esther、Katherine、Angie、Curi、Jorling及Sarah用歌聲向大家散發正能量。

文:域琪
攝: Kenny

為演唱會打頭陣的是郁禮賢(Kasa),先以兩首快歌帶動全場氣氛,再演繹講及親情的《望鄉》。其後Kasa更與小師妹Jorling合唱一曲《孤兒仔》及與他相識多年的Angela合唱《一事無成》。Kasa表示:「我覺得尤其在娛樂圈其實也會很矛盾的,很多時候有負能量的東西才有宣傳的,但正能量都很重要,藉著今次音樂會宣傳正能量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是一個很健康的活動。愛其實除了愛情、友情之外,亦包括親情,所以唱《望鄉》去表達親情。」最後Kasa亦帶來自己一手包辦的新歌《I Miss You》

亢帥克深情演繹《明明就》及既唱出自己風格又能感動觀眾的《你是我的眼》,阿克希望大家每天都過得開心,不要想一些負面東西。他笑說:「多點聽我唱歌,雖然我唱悲悄歌較多,但也會唱帶有正能量的歌曲,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表示是次音樂會是由朋友介紹參與,因自己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在演唱會上演出,所以彩排時有一點緊張,怕自己與樂隊夾得不好,但原來樂隊便是之前星光演唱會時合作過的,所以演出時都很放心,能發揮出好成績。阿克現正籌備新歌,希望能夠加入自己的創作,所以懇請歌迷耐心等待他的新碟面世。

壓軸演出的Angela唱出《不只愛情》、主打歌《盲婚論嫁》及經典名曲《問我》。Angela表示:「香港現在有很多負能量、負面情緒及聲音,亦有網上欺凌,其實香港人應該要放鬆一點,無需要每件事都看不過眼,可能多些正面聲音會令人與人之間的愛慢慢變多。但單靠一人的力量是不夠的,要團結多些人做才可以的。」Angela以前參加過一個夏令營,主題是怎樣去表達愛,她說:「相對中國人可能比較拘謹,不敢有身體接觸,甚至連我自己都會怕,但人長大後覺得應該多點擁抱,就如醫生常說一日一擁抱會令情緒變好。或者多跟身邊的人說我愛你,這些都是我近年才學懂的。多些表達才會令身邊的人感受到愛。」多才多藝的Angela除了唱歌之外,還會參演舞台劇《常寂園》,《常寂園》是一套鬼故事作題材的舞台劇,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新鮮感覺。

郁禮賢 Kasa:

亢帥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