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劉心悠鬥「花心」(附圖輯)

 

劉心悠、張智霖(Chilam)導演葉念琛於2012年3月20日出席電影《天生愛情狂》記者會。葉念琛率先介紹,《天生愛情狂》這部電影是受真人真事啟發的,內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愛情經歷。而他早前病了致活動當日有點失聲的情況,笑言唯有「多做事少說話」。Chilam出場講述他在《天生愛情狂》裡面的角色,是一個帥氣的製餅師傅,所以有十個女友之多。這麼多女友是開心還是麻煩呢?「當然還是先感到開心,後來喜歡上不正常的劉心悠就慘了。」

 

女主角劉心悠馬上出擊,說如果Chilam不愛她,她會怎樣?「當然是搶他逼他回來。」心悠在《天生愛情狂》裡面是飾演一位靚護士,所以吸引到西餅師傳張泰林主動追她,二人隋入愛河之後發生的事令人難以相信,難以理解。心悠表示這已經是拍拖的人生經歷。這時,大會準備了兩個蛋糕,給Chilam、心悠裝飾,Chilam還教心悠怎樣把忌廉擠出來。心悠自爆說自己對白色的東西感到恐懼,可能隨時會嘔吐,希望大家別介意。Chilam在裝飾的蛋糕上畫上一個心,而心悠就畫了一朵花,結合成「花心」的Chilam。

 

訪問中,心悠表示跟鄭嘉穎是朋友,讚揚嘉穎是個好演員,對每一位拍檔都好。嘉穎給她的感覺就是八阿哥,溫文而雅。之前心悠出演舞台劇,她坦言都有邀請嘉穎來看。問她覺得大家有沒有發展的空間,心悠笑言「不知道」。再問心悠喜歡哪類型的男仕,她表示男仕首要一定要孝順。問Chilam對心悠與嘉穎拍拖一事有何看法,Chilam不敢正面回答,只是說有就恭喜她,沒有的話就不好意思去評論。

 

記者:Winnie Chiu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