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返成名地獻唱金曲(圖輯)

謝安琪於2011年10月29日晚上,與「師妹」G.E.M(鄧紫棋)及糖兄妹重返「母校」朗豪坊Live Stage出席同學演唱會。由於他們皆為目前紅遍香港樂壇的歌手及組合,故吸引數百名歌迷到場支持,當中不乏於數小時前到達「霸頭位」的歌迷。他們亦以首本名曲傾力演出,為全場樂迷帶來愉快的晚上。

Live Stage一直為熱愛歌唱的本地歌手及組合,提供公開表演的舞台,卻成為樂壇巨星的搖籃,例如謝安琪於2006至07年長駐於此作現場表演,G.E.M則於08至09年獻技,糖兄妹則緊接着G.E.M成為Live Stage的常客。他們當晚應朗豪坊邀請,為Live Stage成立5周年慶典贈興。擔任司儀的朱薰問,到底《我最愛糖》在這裏唱了多少次,糖兄妹竟直言不知道,朱薰解答說原來有109次。人氣組合糖兄妹亦為歌迷唱出成名作《我最愛糖》,G.E.M則以《Good To Be Bad》及《Get Over You》展現「巨肺小天后」本色。「大師姐」謝安琪則以新專輯的主打歌《十二月二十》及《你們的幸福》技驚四座,她坦言Live Stage讓她獲得機會鍛鍊現場演唱技巧,奠定今天在樂壇的地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