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許廷鏗出席揭幕禮 歌迷逼滿商場 (附圖輯)

鍾嘉欣(Linda) 與許廷鏗(Alfred)早前出席TheOne商場的《Moomin 盛夏行樂列車》 揭幕禮,除了演唱外,還與現場觀眾玩遊戲。現場逼滿Alfred和Linda的歌迷,兩人一出場,呼聲不斷,場面墟冚。

記者: 豆羽

Linda與Alfred分別演唱獻唱「LOVE LOVE LOVE」和「青春頌」,現場氣氛非常熱烈。雖然Linda比Alfred早出道,但同樣獲半百粉絲到場來支持。兩人的歌迷不斷呼喊,也與偶像一起合唱,聲勢浩大。除了演唱外,Linda與Alfred示範Chok樣拍照,不過兩人笑指玩遊戲的歌迷比自己更Chok。

Linda與Alfred同屬一間唱片公司,也分別將於本年8月和11月舉行演唱會,大家都已為個唱作準備。Linda表示近日忙於四出宣傳,也要練舞。提到表演嘉賓,她表示希望邀請專業歌手,但最後還是要由公司安排。

Alfred則透露已開始為第四張專輯錄製歌曲,第一首錄製的是他自己親自作曲作詞的創作歌曲。他很開心新專輯可以收錄自己的創作,希望憑歌寄意,令樂迷了解他的內心世界。身兼牙醫歌手兩職的Alfred,還找來健身老師及唱歌老師,緞鍊身體,練聲練氣,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回饋入行三年多以來一直不離不棄、默默支持他的歌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