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主理潮店落戶沈陽 事業版圖不僅局限音樂

周筆暢主理潮店落戶沈陽 事業版圖不僅局限音樂

由周筆暢、林子君、程旸主理的潮流品牌店Begins繼在北京、杭州分別開設實體店後,昨日(7月2日)三位主理人蒞臨沈陽,為其品牌在東北地區設立的第一家POP-SHOP特別形像店舉行別具匠心的開幕儀式,知名潮流達人、音樂人楊念融客串擔當了當天的司儀。

兩年前創立潮牌,一年前自組音樂工作室,從周筆暢用順其自然、水到渠成來形容這些在一般人看來必定稱為大事件的事情上,足以見得這個老板不簡單。在孩童的外表下,內心的強大、縝密甚至有些老練的決策力都預示著:“左手潮流,右手音樂。”不是外界丟給周筆暢的一句宣傳口號,她,是玩真的。在談到沈陽特別形像店的由來,周老板拿出生意經:其實它不算是北京、杭州店那樣的傳統店鋪,這種POP-SHOP店的形式在國外非常常見,我們本身是做潮牌,所以對於外國一些好的、先鋒的經驗,加上我們自己的理念就可以付諸實施,將它創造為適合我們本土的運作模式,於是沈陽便有了這家“小開始”。未來,我也更希望去到更多不同的城市,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精神,但並不急於形式,踏實做好現有的,未來一步步走。

說到沈陽特別形像店,在開幕儀式上三位主理人和現場抽取的三位幸運觀眾一起用拼模型的游戲展現了沈陽店的巧思。原來,看上去方方正正的黑色盒子,是用“搭積木”的形式來堆疊出的。由於每次組合都會有不一樣的圖形效果,三位老板更笑言:小開始的沈陽店也許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外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