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曦茵帶領Dumb Youth 演員參與【It’s青春】微電影首映日

上星期六日假於VTC綜藝館舉行【It’s青春】微電影首映日,當天有份參與拍攝的一眾演員全數到場支持,當中包括:導演麥曦茵、曹震豪、梁曉豐、林耀聲、 黃溢濠、 岑珈其、王敏奕及Judy。 記者:SEE WINWIN 【It’s青春】微電影播放後,由麥曦茵導演帶領旗下Dumb Youth的演員一起上台前,同大家分享當中拍攝微電影的心得及趣事,這次微電影製作是,麥曦茵導演在重新投入電影工作前的灶熱身練習,雖然拍攝期間遇上很多阻滯,不過憑著其Dumb Youth 專業團隊和演員努力仍能順利完成兩星期拍攝。整個微電影電影都是圍繞著青春及夏天的主題,令一班工作人員在拍攝期間都充滿正能量,再加IVE IT學員陽光和熱切追求夢想的一面,故事描述青春中的校園浪漫、兄弟情、兩代溝通障礙、 成長迷惘,以跳脫的對白手法,展示【It’s青春】。   麥曦茵導演表示小休了半年並沒有停下工作,除了這次最新的微電影拍攝項目外,大部份的時間都投放在自家開設的製作公司-Dumb Youth 及旗下的藝人,包括:人氣急升的女神-王敏奕、歌手-曹震豪,以及由梁曉豐、林耀聲、 黃溢濠及岑珈其組成新人組合PlayTime。好更透露好快就會再次起用【It’s青春】的底班,以時下年青人的觸覺,開拍由PlayTime成員主演的新電影及電視劇。

 

人氣急升的廣告女神-王敏奕表示會專注投身電影及電視劇拍攝,發展其演藝事業,她更透露好幸運即將演出TVB的重頭劇【Aerobic Girls 舞室保衛戰】,有幸擔演少女版的李麗珍一角,她表示第一次參與拍攝電視劇,喜歡不同角色的演出,很有挑戰,令她有更多發揮的機會,很多謝粉絲對她的支持。

歌手-曹震豪表示原本年底發佈的新專輯-Common Loser,因私人事務將會推遲至明年年頭推出,希望歌迷耐心等待他的國語新碟,另外他也會為師弟Playtime 寫歌,希望大家支持他的師弟。

由梁曉豐、林耀聲、 黃溢濠及岑珈其組成新人組合PlayTime,當中有成員曾拍攝男女歌手歌曲的MV,四位大男孩好幸運得到麥曦茵導演的嘗識,令他們走在一起,他們表示好開心同公司旗下的藝人合作,大家如同一家人一樣,他們四兄弟,差不多天天都會見面,亙相分享開心及不開心的事情。大家沒分你我,做事有相有量,相處融洽。現在PlayTime忙於參與麥曦茵導演的新作-兵及錄製唱片及歌曲。

林耀聲同王敏奕表示兩人第兩次演情侶,王敏奕好希望PlayTime的成員也有機會同她演情侶,原來王敏奕最想找PlayTime的成員-岑珈其,同她演情侶,有更多新鮮感及發揮的機會,PlayTime的成員-岑珈其也表示,他平時對王敏奕都十分照顧,林耀聲表示在微電影一角,令他很有挑戰性。黃溢濠表示拍攝時,天氣好熱,他的手臂曬了兩種顏色,拍攝時成員要把水淋向自己,點知麥曦茵導演忘記叫cut,成員不敢停,就算有水入到鼻也不敢出聲。麥曦茵導演說微電影如同短片一樣,本次也好欣賞IVE IT學員微電影的作品,有很多新鮮不同的創作概念,這圈子好需要不同的新血。

【It’s青春】微電影分四個部份: -親情篇(由歌手曹震豪及Judy主演 ) -友情篇(由梁曉豐及岑珈其主演) -愛情篇(由林耀聲及王敏奕主演) -理想篇 (由楊淇及黃溢濠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