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李那性感菜裙與苟姑娘扑西瓜為炎夏降溫

人氣爆登的兩大性感女神苟芸慧、松岡李那一向支持健康生活,今日齊齊化身一田健康大使及綠菜仙子,慶祝一田百貨進駐荃灣,開設以「綠色生活」為主題的全新一田百貨(荃灣)新店。兩人更在會上大跳健康體操、大玩日本傳統之扑西瓜遊戲,以及自爆保持健康體態的飲食秘笈,務求以最健康姿態,迎戰炎炎夏日!

兩大性感女神秘現身 驚喜冠全場

出名身材火辣的性感日模松岡李那今日穿上由蔬菜製成的連身短裙亮相一田百貨荃灣新店開幕禮,聯同宅男女神苟姑娘及由日本遠赴而來的人氣吉祥物熊本熊(Kumamon),三「人」甫登場時齊以Kumamon扇子一邊遮臉一邊行貓步,神秘感十足。三位神秘嘉賓其後與一眾一田百貨及日本代表,一同進行日本傳統扑清酒及祝酒揭幕儀式,祝願新店駿業宏開!

迎戰炎夏 食菜助美顏Keep Fit

一田百貨(荃灣)新店以Green Living設計貫徹主打現代日式生活百貨定位,苟姑娘及松岡分別手持代表全店重點的2樓女士扮靚專區「Check Beauty!」的化妝品及4樓日式超市「Check Fresh!」的水耕菜,並於會上大爆保持健康養顏之謎。苟姑娘笑言:「我好喜歡吃菜!即使是打邊爐,也只會多吃菜,所以對一田今次推出的即摘即食新鮮水耕菜非常感興趣,希望可以保持靚靚皮膚。」身穿大會專程訂造的綠菜仙子裙,以多棵綠菜製成,非常有特色。大show長腿的松岡亦大讚菜裙設計獨特,將自己最愛吃的菜放上身,自覺非常合襯。

兩女蒙眼日本傳統遊戲 大跳Kumamon健康體操

開業大典除了太鼓表演、扑清酒桶等豐富慶祝節目外,全場最矚目的莫過於苟姑娘及松岡大玩日本傳統扑西瓜遊戲。來自日本的松岡就曾到過九州,其中對熊本縣特產橙肉西瓜最有印象。現場二人依足日本傳統,蒙上雙眼以棒球棍扑西瓜,並即席試食熊本橙肉西瓜,為炎炎夏日降溫。

Kumamon更即場教授苟姑娘及松岡大跳Kumamon健康體操,將現場熾熱氣氛推至最高峰!松岡即學即跳後表示:「我的夏日Keep Fit大計是吃得健康及日日做運動,所以會向Kumamon取經,發掘一下如何利用健康體操瘦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