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哥 鄧育彬《為愛頹廢》

【中國最強音 「頹廢哥」鄧育彬】曾因挫折一度鋃鐺入獄,曾因挫折而陷入到絕望。一出場,整個的氣場便陷入到「悲傷」之中。一首改編的《新不了情》,感受到內心的聲音。這不是一個比慘比悲傷的舞台,請給自己多一些的陽光吧。

視頻地址:
中國最強音第一期:http://www.56.com/u40/v_OTA1MjU2Mjk.html/1030_sonicluo3.html
中國最強音第二期: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U4MzY3MjEy.html

「頹廢哥」鄧育斌《新不了情》贏得陳奕迅飛吻

湖南衛視《中國最強音》第一期節目中,「頹廢哥」鄧育彬透露自己曾因為一段感情的糾紛而入獄,在獄中靠教人唱歌減刑,提前出獄。在當期節目中,他將一首《新不了情》演繹得令人驚艷。

「我其實挺欣賞你的,因為我以前就是這樣,你的頹廢是真的頹廢……一定要給自己找點陽光。」——鄭鈞
「看你的人就覺得很令人悲傷,看起來讓我們覺得人生都沒有希望……」——羅大佑
「我看你上台的時候弱不禁風的,但我聽你剛才唱歌覺得很提神,很棒!」——章子怡

網友評論
我在他身上看到很多,感觸很多。謝謝讓我在花季遇到這麼一個人!」
「愛情給了他絕望,音樂卻給了他希望。身體的桎梏不是最可怕的,保持心靈的自由才最重要。」

湖南衛視《中國最強音》第一期節目中,「頹廢哥」鄧育彬透露自己曾因為一段感情的糾紛而入獄,在獄中靠教人唱歌減刑,提前出獄。在當期節目中,他將一首《新不了情》演繹得令人驚艷。

音樂信仰化曙光,集結陽光正能量
為愛唱出吶喊聲,頹廢只為意中人!
「喜歡音樂的人,都不是壞人!」

《為愛頹廢》
曲:鄧育彬
詞:石文

我們之間 少了擁抱
噓寒問暖過於奢望
都說萎靡不振 卻流連散場
似乎關系慢慢越顯慌張

你把我們 分得太清
喜歡和愛並不代表關心
我不想太沉陷卻說我假惺惺
唱首情歌給曾經的真心

我不是壞人
別關上愛這扇門
別那麼殘忍
我只是為愛頹廢

我是個好人
眼淚浸泡過悲傷的靈魂
洗心革面抗衡
原諒我
我只是為愛頹廢

鄧育彬剛出牢就遇到《中國最強音》.音樂的力量使他勇敢站上舞台!用他的正能量去征服一切!《新不了情》一口張就震驚四座!在鄧育彬的努力下,全新單曲《為愛頹廢》正始亮相。著名音樂人戴浪操刀編曲監制,星級評委石文破釜沉舟填詞,放心交給鄧育彬用心譜曲!《為愛頹廢》華麗登場,為「頹廢哥」鄧育彬驗明正身頹廢只是為愛吶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