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為慈善化身大隻仔工人

衍生行有限公司透過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捐贈價值港幣550萬元嬰幼兒奶粉,以幫助於四川雅安地震中受影響的災民。6月25日,賑災物資將正式出發付運,一向熱心於慈善工作的白健恩聯同衍生行義工隊,協助物資運送。

由於時間緊迫,衍生義工隊必需於2小時內完成二萬多罐奶粉之裝櫃過程。白健恩出心出力,在過程中即使需要幫忙搬放產品也在所不辭,更和衍生行董事彭少衍先生一起穿上義工制服,化身大隻仔工人,加入搬運行列。白健恩平日勤於運動,最近又跟隨除家傑師父習武,搬運貨品當然無難度,順利於限時內完成任務。

白健恩一直為慈善工作出錢出力,月前出席幫助年輕人及農村失學兒童的慈善義賣、步行籌款等活動,最近又忙於籌備慈善音樂會。白健恩尤其關注內地偏遠地區兒童的貧困問題,希望可為四川災區兒童出一分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