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運》中秋起航上演夢幻大冒險 章子怡打造當代女性愛情必修手冊


《非常幸運》中秋起航上演夢幻大冒險 章子怡打造當代女性愛情必修手冊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章子怡和王力宏領銜主演的愛情喜劇大片《非常幸運》6月17日在上海亮相,作為制片人兼主演的章子怡和博納影業集團總裁於冬一起出席了活動。發布會上,於冬直言《非常幸運》是一本當代女性愛情必修手冊,同時他也宣布,這部集愛情、冒險、動作於一體的喜劇大片將於中秋佳節與觀眾見面。據了解,章子怡在本片中飾演的蘇菲將和自己的特工情郎王力宏橫跨整個東南亞,上演一場上天入地的夢幻大冒險。

於冬揭秘《非常幸運》三大看點 稱其為當代女性愛情必修手冊

發布會現場,片方別出心裁地用一款沙畫版預告詮釋了《非常幸運》的故事,影片沿襲了《非常完美》的故事,只是這一次,美女漫畫家蘇菲要走出國門,去為愛冒險,和王力宏飾演的特工一起上天入地,出生入死。

博納影業集團總裁於冬在談到當初決定投資這部電影時,表示:“首先是看到了愛情喜劇片的商機,目前國內只有愛情喜劇電影在遇到好萊塢大片的時候才能穩贏不賠,再加上《非常幸運》劇本是非常標准的商業大片,所以對這部電影很有信心。”同時他也順勢揭秘了《非常幸運》的三大看點:第一,《非常幸運》可以說是一本當代女性必修愛情手冊;第二,希望將蘇菲的故事打造成華語電影的金字招牌,第三也是最重要的,還是因為章子怡的能力和魅力。

談到章子怡做制片人,於冬現場爆了個料,稱章子怡拍《非常幸運》時不但沒有超支,還給他送回了一筆巨款,令他驚訝不已,“章子怡是我見過最優秀的制片人之一。”於冬笑著說。

章子怡為求好劇本四年磨一劍 現場自曝童年愛情故事

《非常幸運》在《非常完美》上映四年之後才推出,章子怡解釋:“之所以等了四年,就是為了等一個好劇本。國內外王牌電影的靈魂絕對不是演員或者制片人,而是劇本,《非常幸運》改到現在這一版,融入了我們很多心血,也經歷了很多波折,不過現在電影總算要跟觀眾見面了,相信效果不會讓觀眾失望。”據了解,《非常幸運》裡的蘇菲要比《非常完美》時多些瘋狂和勇氣,她將和王力宏飾演的特工男友橫跨整個東南亞,聯手擊垮一個恐怖分子的驚天陰謀。

現場片方還啟動了一項“為愛瘋狂”征文活動,主持人劉儀偉宣布:“只要你的愛情故事或者愛情計劃夠瘋狂、夠新鮮,就有機會贏取赴澳門旅游的雙人大獎。”章子怡也應景地講了一個自己大學同學的瘋狂愛情故事。在舞蹈學院的時候,比章子怡高兩屆的一位師兄每天堅持給要追求的女孩寫一封3000字的情書,寫了沒幾天師兄才思枯竭了,就求到作文成績很好的章子怡,並以每封情書十個茶雞蛋一瓶北冰洋作為交換。子怡還大膽自曝童年愛情故事,透露自己小學時候收到過鄰居家小男孩的情書。

《非常幸運》定檔中秋佳節 於冬放言票房要收六億

當天,電影《非常幸運》宣布正式定檔中秋佳節,章子怡表示:“這個中秋節,大家可以一邊吃月餅一邊欣賞賞心悅目的《非常幸運》。”談到票房預期,於冬分析說:“國內目前有6部脫穎而出的愛情喜劇片,總票房近36億,所以平均線就是6億,以《非常幸運》清晰的賣點和過硬的質量,票房絕對會超過6億。”同時他也介紹說,博納影業將從下半年開始集中發力,“我們將陸續推出不同題材但同樣豪華陣容的多部大片,讓觀眾大飽眼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