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環球小姐黃淑玲 宣傳日本電影 阿正到場支持

黃淑玲(Sherine)星期日6月16日獲大阪觀光局邀請出席國際旅遊展的特別嘉賓,事關Sherine之前在大阪主演了一套由馬來西亞,有Cinema Drifter之稱的林家威執導的電影“Fly Me To Minami ~恋するミナミ~”,該電影在今年3月的大阪亞洲電影節首映,預計12月正式推出。

Sherine在電影中飾演一位香港時裝雜誌社的女編,到日本大阪遇上由日本著名演員小橋賢兒飾演的Tatsuya,電影以大阪、首爾和香港三個地方為背景,用廣東、英、日和韓4種語言交織出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Sherine還大談在大阪的拍攝趣事,大讚大阪的景色迷人,更再三回味大阪的章魚燒和日式薄餅。

Sherine即將翻唱RubberBand的歌曲《Simple Love Song》,歌曲由RubberBand重新監製,而MV更以她主演的這部電影片段和花絮製作而成,在國際旅遊展上首次播出,身為RubberBand成員之一的阿正亦到場支持。

 

同屬唱片公司的舞台劇新星唐松曦(左)以及樂壇唱作歌手余震東(右),一同前來支持師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