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記招上笑稱有意在港拍電影(附記招影片及圖輯)

Super Junior十位成員於6月16日下午(尾場演唱會前數小時)出席招待會,為記者解答提問。

文、圖: 小妃 ; 片: Kenny Lee

 

(尾場演唱會影片及圖輯於另一個報道送上。)

 

問到SS5香港站會否與其他站有少許不同?銀赫說其實世巡剛開始不久,香港是第二站,內容基本沒有大改變,反而他說想學多點廣東話,與Fans互動。圭賢也即席對香港粉絲講︰「大家好,你地係我既心肝寶貝!開開心心,多謝多謝。」來到香港,有沒有地方很想去?銀赫表示其實小時候也看過很多香港電影,有機會亦很想與成員一起來香港拍一些武術或警察的故事題材。他又謂與幾年來港時比較,讚香港Fans長大了又更漂亮了。

大家知道SJ成員有參與這次SS5的籌劃和設計等,過程中有沒有困難?銀赫說過程中是有辛苦和困難的,因為有很多的念頭想做得更好,如這次未能做到最好的話希望期待SS6再見大家。

 

而SJ-M的成員Henry日前在韓發表個人第一張迷你專輯 《Trap》,加拿大華裔的他可以全程以廣東話回答,他說︰「呢個album有好多好好聽既歌,大家支持我,我會好鍾意你地!」還說會請大家食飯,十分搞笑。而另一位成員周覓也剛發行了旅遊書 《泰玩美》,他亦會留港出席18號舉行的新書簽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