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崢即席畫T恤 鼓勵年青人做事要永不放棄

時裝設計比賽應邀出席嘉賓著名模特兒楊崢也為香港的青年人打氣,一同鼓勵他們發掘自己的潛能和興趣,並以堅持和熱誠達成夢想。

香港現今躋身世界時尚城市之列,不少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師的作品更衝出亞洲,與國際級的設計水準並駕齊驅。青年廣場為了推動本地創意產業發展、提供機會讓青年人發揮才華、支持設計界新力軍帶動時裝潮流,特意與策劃伙伴Fashion Farm Foundation舉辦「青年廣場FLY YOUR TALENT時裝設計比賽」,邀請本港時裝設計系學生與年青設計師,設計創意T恤及一系列反映青年廣場品牌個性的服飾,讓他們盡情發揮其獨特思維及無限創意。設計作品在早前已完成提交程序,並於今日在青年廣場舉行決賽暨時裝表演,由模特兒演繹各款入圍設計。

「青年廣場FLY YOUR TALENT時裝設計比賽」的評審團陣容強盛,包括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副主席及著名時裝設計師張啟秀、2011年「十大傑青」及著名時裝設計師余嫿、深受城中潮人明星追捧的SPY服裝品牌創辦人劉志華 (Henry Lau) 及香港設計中心行政總裁利德裕博士。比賽的評分標準除了著重整體設計及服裝的可穿性,同時更著重作品的創意概念。比賽分別設有學生組及公開組;學生組歡迎就讀香港任何專上學院之兼職或全職時裝設計學系學生參加,而公開組歡迎30歲或以下並從事時裝設計行業的年輕設計師參加。獲獎作品有機會被青年廣場採用,作為新的服飾及應用於青年廣場的宣傳媒介上。青年人可以藉著比賽展示創作才華,同時提升自信和執行製作的能力,也讓更多人認識青年人的潛在能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