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欣桐《桐花》專輯炫白詩意盛放 高層貼心送【寓意】好禮 (附圖輯)

6月6日,阿嬌鐘欣桐於北京馬哥孛羅大酒店舉辦個人首張國語大碟《桐花》發行媒體發布會。發布會以席慕容同名詩歌《桐花》的誦讀開始,配以專輯中音樂為背景,相得益彰的將桐花盛放時刻的絢爛與落花時不畏逆境的美好情景完滿展示。專輯收錄十首歌曲,展示不同審美維度的十種白,花開花謝,隱喻著愛情的舜間,瞬間有笑、有淚、有失望、有滿足、有心碎、有勸慰、有感動,有幸福。盡管這一舜不一定美滿,大家卻不停追求這舜間,悸動的一舜,希望得到盛放的一刻。

記者:連小萌

吳克羣等音樂人度身創作 國際級美術指導打造阿嬌詩般優雅形像

發布會上,阿嬌首先演唱由吳克羣度身創作的《回家以後》登場,由國際級形像及美術指導 Alvin Goh打造的全新形像的阿嬌與主持人大佐就新專輯《桐花》詩意的概念以及音樂部分的精良品味為大家進行了明晰的介紹。原來,新專輯同名主打歌《桐花》唯美的歌詞以及整個專輯的文案企劃都來自於內地音樂人吳向飛的手筆,當天吳向飛也特別到場為阿嬌祝賀。作為榮獲了 2013年 《東方風雲榜》“20年傑出創作人大獎”的金牌音樂人,吳向飛表示與阿嬌的合作非常愉快默契,當桐花這種美好的植物作為一種意向存在的時候與阿嬌自身的氣質類型毫無違和感,所以大家在欣賞到完整的《桐花》專輯時會有很舒服的認同感,也很容易進入歌曲的意境中獲得美好的音樂體驗。

胡彥斌【意外】出現合唱送驚喜 歌曲新媒體榜單成績傲人

《桐花》專輯發布會現場,神秘嘉賓胡彥斌驚喜登場與阿嬌合作演唱新專輯中甜蜜對唱歌曲《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為歌曲伴舞的兩對小朋友分別扮作【宅男女】與【潮男女】,以純真詼諧的表演再現了《在一起》MV中的場景。透過主持人對阿嬌和斌斌的采訪得知,原來胡彥斌不僅創作並與阿嬌合作演繹了《在一起》,連MV創意也是胡彥斌自己靈感勃發的成果。《在一起》的MV一經推出便以簡單美好的劇情發展,反轉卻更顯甜蜜的結局一下子吸引了眾多網友的眼球,新媒體成績傲人,在香港 MusicOne國語榜、iTunes 世界音樂鈴聲榜、多米音樂華語榜單都奪得了No1的成績,而在其他的專業音樂網站排行榜上也斬獲多個前三名的位置。除了《在一起》外,新專輯的其他幾首主打歌《慣性冬眠》、《回家以後》、《桐花》也都在兩岸三地的新媒體榜單上成績斐然,成為歌迷朋友熱搜的不二之選 !

十場簽唱蓄勢待發 高層盼阿嬌覓得【好歸宿】總裁親送【同花順】

為了盡快帶著全新的歌曲與一直堅實守候自己的歌迷朋友見面,阿嬌現場以游戲的形式預告接下來以確定的十場簽唱會的具體城市,阿嬌表示已經做好准備與大家見面,也非常期待可以現場演唱新專輯中的歌給大家聽,希望歌迷朋友可以從《桐花》中找到令自己感動的愛情故事。而當英皇娛樂集團藝人管理部總監霍汶希小姐送上烏龜禮物,寓意祝願阿嬌覓得【好歸宿】時,阿嬌與霍汶希小姐女生之間的姐妹情也令大家動容感慨,紛紛為阿嬌送出貼心的祝福。發布會最後環節,當晚的重量級嘉賓,英皇行政總裁吳雨先生上台,為阿嬌送上別致的【同花順】禮物,英皇娛樂唱片海外科總經理連暉小姐也上台祝願阿嬌的專輯《桐花》順風順水,銷量長虹,2013鐘欣桐國語大碟《桐花》專輯發布會在剔透甜美的香檳與大家的熱誠祝福中完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