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首個海外巡迴粉絲見面會 6月17日公開發售


韓國皇牌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首個海外巡迴粉絲見面會「“RACE START!” in Hong Kong! Running Man Fan Meeting」七月十三日(星期六) 假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展館舉行

各成員已準備獨特之個人表演及前所未見的合作舞台,配合為香港站特別排練的神祕演出,誓要為香港觀眾呈獻集互動、遊戲及表演於一身的粉絲見面會新體驗。

門票將於六月十七日(星期一)上午十時起公開發售
門票價格分別為$980港元及$680港元(全為指定座位)

購買$980港元門票的觀眾可以$300港元,購買限量200個之「簽名證」
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門票於購票通(網上購票: www.cityline.com; 電話購票: 2111 5333)
及通利琴行售票處公開發售

韓國皇牌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於七月十三日(星期六)晚上八時正,假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展館舉行「“RACE START!” in Hong Kong! Running Man Fan Meeting」。皇牌成員金鐘國、哈哈、GARY及池石鎮將聯同《RUNNING MAN》的原班製作人馬,誓要為香港觀眾呈獻最原汁原味的《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體驗!

「“RACE START!” in Hong Kong! Running Man Fan Meeting」門票售價分別為$980 港元及$680 港元 (全為指定座位)。

門票將於六月十七日(星期一)上午十時正起公開發售。購買$980港元門票的觀眾,更可選擇額外以$300港元,購買限量200個之「簽名證」,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購票人士每購買一張$980港元的門票僅限購買一張「簽名證」。每張「簽名證」可獲得其中一位皇牌成員的簽名,並將於簽名會當天即場決定可獲得那位成員簽名。有關簽名會的詳情,將於稍後公佈。粉絲見面會門票及獨家限量「簽名證」將於六月十七日(星期一)上午十時正起,於購票通 (網上購票:www.cityline.com; 電話購票:2111 5333) 或通利琴行售票處公開發售。

金鐘國、哈哈、GARY及池石鎮已密鑼緊鼓地為香港站的演出練習。觀眾屆時不單可以欣賞到他們獨特的個人舞台,更可看到他們前所未見的合唱表演!由於香港是這次亞洲巡迴演出的首站,所有成員對這次的首場演出極為重視,更為香港站度身訂造了秘密的驚喜舞台,誓要為香港觀眾帶來最地道的演出!《RUNNING MAN》的原班製作團隊亦正費煞思量,將《RUNNING MAN》多款經典遊戲搬到舞台,並將邀請現場觀眾到台上與成員組隊一較高下!「“RACE START!” in Hong Kong! Running Man Fan Meeting」將是一個集刺激驚喜及無盡歡樂的全新體驗。屆時,所有到場的觀眾也將成為《RUNNING MAN》大家庭的一份子!

《RUNNING MAN》於2010年啟播,憑藉其惹笑、健康及刺激的內容,迅速成為韓國家傳戶曉的綜藝節目,並於眾多的電視節目中突圍而出,平均收視高達18.1%。七位固定成員幽默機智的互動擦出無數火花,而且各成員性格鮮明,每人於節目內也擁有特定角色及別開生面的稱號,為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之餘,更成為節目最引人入勝的亮點!《RUNNING MAN》的成功不僅限於韓國,其超強的人氣更席捲亞洲,吸引一眾頂級藝人爭相成為節目的特別嘉賓,當中包括BIGBANG、少女時代、東方神起、2PM及CNBlue等。「“RACE START!” in Hong Kong! Running Man Fan Meeting」是《RUNNING MAN》自2010年啟播後首個海外巡迴粉絲見面會。香港是這次巡迴演出的首站,在完成香港的演出後,他們將到訪其他亞洲國家與粉絲會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