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將籌備新專輯 透露形象大革新(附圖輯)

早前舉行「微距Live 008 gig」請來洪卓立(Ken)任嘉賓,更有音樂團隊the island的兩位技藝精湛的音樂RandyTerryKen一同伴奏演出。今次三人現場演唱Ken新碟《All Around Us的新歌,為微距Live的表演亦做了編曲上的特別安排。

Ken推出新專輯《All Around Us》後,希望舉行更多現場演出,向歌迷唱出這些故事。今次Ken選了三首歌包括:早前的主打歌〈無聲佔有〉、〈Last Dance〉及〈緊張你〉,來臨的fans們都對Ken的新歌非常熟悉,不時一齊大合唱。Ken表示錄音時已經很喜歡這三首歌,跟the island合作亦好玩過癮,所以選唱這些歌曲。

 

Ken有望再與the island合作

談到嘉賓的近況,Ken表示即將會再籌備新專輯,希望再與the island合作。而Ken了今次新碟專換形象加添「男人魅」,早前亦已跟健身教練上課將體型操fit,今次微距Live上亦fans大讚他「大隻」了。增添「男人魅」後,唱起歌時Ken更顯得man了!

 

低炒惹笑料

期間主持人更邀請fansWeChat Life程式玩遊戲,即場影微距Live的照片分享出去,Ken跟大叫不要「低炒」,但仍然有不少fans不聽話,令Ken哭笑不得。其後Ken選出多張得獎照片成為「Snap Of The Day」,歌迷們更得到他的簽名相最新專輯!

 

Ken與fans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