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奕倫、茜利妹《70 後援會》今日面世

梁奕倫(Roland)、茜利妹兩人合著的《70 後援會。逆生長多花樣》,著作以兩人的成長與經歷為骨幹,沿途勾畫對香港的愛與恨,用生命說故事。推動 70 後的核心價值「童顏無忌」,有果句講果句,逆生長多花樣。新書發佈會將於6月4日舉行。

一眾嘉賓好友將現身支持,包括有:張敬軒、袁潔瑩、谷祖琳、楊詩敏(蝦頭)。

日前新書封面及宣傳照率先曝光,可見他們貫徹「70後援會」的風格,出盡法寶,找來一大堆富有70年代色彩的衣服及飾物,配合拍照。拍攝初期,大家都非常嚴肅,專心研究設計Pose。

突然Roland換了一件透視裝出來,令在場工作人員不禁嘩然,因為大家都甚少機會見到Roland的性感打扮,連茜利妹都忍不住出手,表示要出力保護Roland胸前兩點,還笑言可借出乳貼給Roland,以免走光。兩人在現場不停發放笑彈,連道具都可以大玩一餐,緩和了一片嚴肅的氣氛,但亦不失專業,拍攝過程非常順利,眾人都非常期望新書面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