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蔣勁夫電影《一夜驚喜》 展示男色性感

《一夜驚喜》男色性感來襲 李治廷蔣勁夫丹尼爾拼身材搶范爺芳心

由寰亞電影、華夏視聽、萌影畫聯合出品,導演金依萌原創劇本並執導的首部性感喜劇《一夜驚喜》繼日前發佈範冰冰系列先導態度海報,將“新好男”的標準公之於眾後,於昨日發佈“男色劇照”性感來襲。李治廷、蔣勁夫、丹尼爾·亨利三位型男帥哥在炎炎夏日輕裝上陣,大方秀出健碩好身材,憑藉威猛胸肌和自身魅力爭奪范爺芳心。據悉,《一夜驚喜》定檔七夕情人節,主要講述了範冰冰飾演的廣告公司高管米雪在一場狂歡生日派對後,與幾位各有千秋的魅力男人,碰撞出一系列驚喜、搞笑、巧合的性感喜劇故事。

 

《一夜驚喜》男色性感來襲 李治廷蔣勁夫丹尼爾“來勢胸洶”

在此次發佈的《一夜驚喜》“男色劇照”中,香港新紮小生李治廷半裸上身挑戰女觀眾神經,結實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胸肌堪稱完美。除了秀出好身材,李治廷一雙電眼也是威力十足,深情望向女主角范冰冰時的“電流”讓人難以抵抗。內地新生代偶像蔣勁夫則以朝氣逼人的體育健兒造型登場,他身著藍色緊身背心,勾勒出青春活力線條,汗水浸濕胸前,揮舞兩條勁臂在操場上跑步,儼然是每個女人心中的初戀情人。清涼爽目的男色劇照中,混血型男韓星丹尼爾·亨利前一秒還西裝革履風度翩翩展開雙臂大方索取愛的擁抱,下一秒瞬間化為裸身癡情小綿羊柔情挑逗。劇照中模特出身的丹尼爾扮座床頭身裹滑落被單露出疑惑的表情,似乎是被一夜之後的驚喜弄得措手不及。

 

範冰冰挑大樑首部性感喜劇 新時代女性把握主動驚喜不斷

李治廷、蔣勁夫、丹尼爾·亨利等型男帥哥的加盟為影片激增了不少養眼指數。繼之前片方曝光的範冰冰版態度海報引發巨大社會話題後,此次的男色劇照以活力健康、魅力叢生吸引大眾,被眾網友力挺為貨真價實的“性感萌喜劇”。談及自身的感情態度,范冰冰直言“這部電影表達了我的情感態度,新時代的女性,獨立、自信是基礎。想真的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首先要認識自己,也一定要懂得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一夜驚喜》中,範冰冰挑大樑飾演的女主角米雪不同於她以往任何一部銀幕角色,也與大眾眼中印象裡的範冰冰不盡相同。在這部性感喜劇中,故事圍繞著適婚年紀的女主角米雪如何選擇男人的情感歷程展開,而片中的範冰冰到底與李治廷、蔣勁夫及Daniel在面對事業、感情、抉擇時發生了哪些一系列“驚喜不斷”的故事,還請繼續關注即將於2013年七夕上映的電影《一夜驚喜》。